[求助]求Tway 3.2 277K 天汇汉字系统3.2精简版
🖨 打印本页
标题:[求助]求Tway 3.2 277K 天汇汉字系统3.2精简版
作者:Axu | 时间:2004-02-04 00:00 | 标题:[求助]求Tway 3.2 277K 天汇汉字系统3.2精简版
如题。
作者:gmy | 时间:2004-02-04 00:00
到 百度 搜索一下吧,到处都是。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2-07 00:00
作者:蓝蓝冷月 | 时间:2004-04-09 00:00
这里有 www.biosxp.com/soft/tway32.exe
作者:secowu | 时间:2006-03-07 08:11
怎么我下的,都是一闪就没有了
作者:lydcn | 时间:2006-03-07 19:13
天汇3.1,带五笔和拼音输入法.体积小,可以在VPC中正常运行.
作者:liwei123 | 时间:2006-04-18 23:14
好!
下载中!
作者:martin325 | 时间:2006-04-27 22:13
谢谢6楼的弟兄提供直接下载!
作者:martin325 | 时间:2006-04-28 14:22
我来满足楼主的愿望。附件里的是 天汇 V3.2 改进版 —— OK :)
作者:xuantian | 时间:2006-04-29 11:09
楼上两位提供的都不完善,一个只能打单字,一个不能打字
还是用这个吧,可以输入词组的(五笔+全拼)
作者:phpbbs | 时间:2006-08-21 00:14
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在DOS下面输入中文啊。。。。。。我试过了这几个软件。为什么还是不能输入中文啊?
作者:shawell518 | 时间:2006-09-19 01:32
试试看
谢谢
作者:aqazwsx | 时间:2007-03-24 12:44
好!
作者:wlxx | 时间:2007-03-25 10:35
谢谢,正需要。
作者:zlgs | 时间:2007-04-02 04:25
很多修改版本做的启动盘好象只是加入了写个人信息,一般要把它替换
我收藏的经典版本
天汇3.1精简版.zip 0.3MB
天汇 3.1繁体版.zip 0.2MB
天汇3.2精简版.rar 0.6MB
http://acbc.ys168.com
作者:zhaxg | 时间:2007-04-02 09:51
我的用不起来,说什么不能在全屏下运行!
我是VISTA系统!
作者:chanceller | 时间:2007-04-03 09:45
10楼的东东好!
作者:FelixTheCat | 时间:2007-04-18 04:15
好!!!
作者:woodandearth | 时间:2007-04-22 07:56
谢谢提供下载的
作者:zonsao | 时间:2007-04-25 01:31
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在DOS下面输入中文啊。。。。。。为什么还是不能输入中文啊?
作者:lcy947 | 时间:2007-05-02 00:27
10楼的老兄,能不能将你的TW发到的我邮箱:LCY947@126.COM 因为我不够点下载。谢谢!
作者:cndoslm | 时间:2007-05-17 12:52
试用一下
作者:Farmar | 时间:2007-05-17 16:50
我也想要啊
作者:frey | 时间:2007-05-26 11:50
不知道能在dosbox下运行不
作者:yuanwenjia | 时间:2007-05-26 12:17
需要,谢谢
作者:qqioity | 时间:2007-06-02 10:27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koala | 时间:2007-06-07 01:23 | 标题:11楼的问题我也有
怎样在纯dos使用输入法啊
作者:avens | 时间:2007-06-11 17:19
我刚来的,哪位大哥给点分我下载东西呀
作者:yukuaich | 时间:2007-06-18 10:57 | 标题:顶
顶
作者:parhelia512 | 时间:2007-06-20 12:18
感谢分享!
作者:lxhstudio | 时间:2007-06-28 10:30
谢谢
作者:ctrlwin | 时间:2007-07-04 12:10
正在找,谢谢!!!!!!!
作者:Azem | 时间:2007-07-06 10:34
正在找能输入的呢 谢谢 哈
作者:wmmyjb | 时间:2007-07-27 09:38
正需要。
作者:basn123 | 时间:2007-08-19 22:13
谢谢楼主
作者:lsxllk | 时间:2007-09-06 07:07
谢谢,正需要。
作者:tvrfqbmnm | 时间:2007-10-07 01:18 | 标题:TW32
我需要能够进行五笔输入的天汇
作者:thinkc | 时间:2007-10-25 12:56
谢谢,不错
作者:cxm2000 | 时间:2007-11-20 19:16
都不错
作者:qjxujq | 时间:2007-11-25 21:22
look alook
作者:whq98 | 时间:2007-12-30 19:37
感谢分享!顶起
作者:mjf21cn | 时间:2007-12-31 15:24 | 标题:下载试试,谢谢
下载试试,谢谢
作者:lhzj | 时间:2008-01-03 10:08
谢谢,正需要。
作者:sunkistwu | 时间:2008-01-12 20:26
谢谢分享
作者:winds01 | 时间:2008-01-13 09:31
我遇到过一个问题,,做成IMG后在VPC中使用,,当打出第二个汉字按回车或空格就提示"未准备@驱动器A"
如果不做成IMG,只在DOS下运行就没这个问题,,
大家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我用的是天汇汉字系统3.2精简版,只有一个文件那个,,
[ Last edited by winds01 on 2008-1-13 at 09:33 AM ]
作者:startstudio | 时间:2008-02-03 05:51
好贴。。。。。。。。。。。
作者:dashan8636 | 时间:2008-02-17 16:22
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在DOS下面输入中文啊???我试过了这几个软件,怎么还是不能输入中文啊?
作者:secowu | 时间:2008-03-01 20:52
用了楼上的,也不知道怎么输入中文
作者:maxim | 时间:2008-03-15 01:33
Originally posted by secowu at 2008-3-1 08:52 PM:
用了楼上的,也不知道怎么输入中文
首先要挂输入法,单个文件的肯定不行。
然后按 Alt-f1 到 Alt-f5 每个都试验一下。
作者:xiaoyv | 时间:2008-03-17 16:13
谢谢楼主很需要
作者:yzhj0722 | 时间:2008-04-02 20:06 | 标题:天汇汉字系统怎么用
天汇汉字系统怎么用
作者:135956 | 时间:2008-04-11 10:22
再次回来下载10的经典。
作者:wwwcccyyy | 时间:2008-07-29 13:45
GOOD,ONE MORE GOOD
作者:country912 | 时间:2008-08-20 10:29
能用吗?我顶。
作者:rickyallin | 时间:2008-08-21 12:05
谢谢分享~~!!!
作者:weixia000 | 时间:2008-08-28 07:09
太好啦
作者:AmorZhang | 时间:2008-08-29 16:15
到底是哪个哟。郁闷
作者:AmorZhang | 时间:2008-08-29 16:16
最好就需要一个五笔+全拼,能词组。
在有一个功能同上,繁体的。
作者:meiluop | 时间:2008-09-03 14:48
thanks啊lot
作者:xiedoc | 时间:2008-09-06 15:29
支持,但是好象所有中文系统都不能和SOFTICE合用
作者:bluecg | 时间:2008-09-07 12:50
谢谢,正需要
作者:yuangaoping | 时间:2008-09-20 21:27
试用一下
作者:aaaa2222 | 时间:2008-09-23 10:43
谢谢,帮了我大忙了.
作者:starrydzf | 时间:2008-09-25 20:39
谢谢分享
作者:guiping8685 | 时间:2008-09-26 16:30
楼主咋不提供下载地址.....
作者:7950983 | 时间:2008-10-05 08:51
好东西!我正在找呢,下了,谢谢!
作者:shuncox | 时间:2008-10-14 02:16
ok
作者:conan139 | 时间:2008-10-16 14:04
试一下~~~~~·
作者:771221998 | 时间:2008-10-26 09:49
试用一下
作者:magicalboy | 时间:2008-11-02 16:12
我在Vista上制作了一张启动盘,可不可以使用这个来支持中文呢?
作者:asmfans | 时间:2008-11-17 15:58
谢谢!用着不错。
作者:imrhb | 时间:2008-11-27 08:00
真是太好了
作者:imrhb | 时间:2008-11-27 08:00
我也要
作者:jsun | 时间:2009-01-07 09:55
x谢谢提供!
作者:gdgzds888 | 时间:2009-02-28 00:28
谢谢
作者:leamus | 时间:2009-04-22 08:44
呵呵,好东西!!
作者:wwggdd | 时间:2009-06-03 10:32
很多修改版本做的启动盘好象只是加入了写个人信息,一般要把它替换
我收藏的经典版本
作者:xxtnxxtn | 时间:2009-06-15 02:41
下载看看
作者:pandingmin | 时间:2009-10-26 17:24
ding
作者:gjfshn | 时间:2009-10-29 15:22
感谢分享
作者:terminal | 时间:2009-12-10 15:05
好啊,我要我要
作者:ges007 | 时间:2010-02-08 20:26
谢谢提供。
作者:alexhjc | 时间:2010-03-14 07:24
谢谢~~
作者:yemao | 时间:2010-03-22 00:45
太感谢楼上几位了,尤其感谢10楼的兄弟
作者:cnrouter | 时间:2010-04-26 09:10
学习天汇系统
作者:marksu2006 | 时间:2010-04-26 17:53
应该只要3.1吧
作者:jimizhou | 时间:2010-04-30 13:23
支持一下
作者:f5156 | 时间:2010-05-01 23:10
天汇到底哪个版本有五笔输入法啊?
作者:lbninja | 时间:2010-05-08 21:10
真好!
作者:wenwubie | 时间:2010-10-26 14:49
全部下載!!感謝!!
作者:lnsylei | 时间:2010-11-22 23:27
都是好东西啊 嘻嘻
作者:gool123456 | 时间:2010-12-23 15:52
谢谢10楼 可以用.
作者:sensenshcn | 时间:2017-02-09 16:46
论坛还在啊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9393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