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10-06-02 22:42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10-06-05 13:24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66
注册 2008-05-14 00:10
18年会员
UID 1186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 at 2010-6-2 10:42 PM:
VMWare不是模擬NT 3.1最好的平台。
vpc也不是模拟nt3.1最好的平台。
第 18 楼
发表于 2010-06-05 15:30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ageo at 2010-6-5 22:12:
vpc也不是模拟nt3.1最好的平台。
你可以看見我的NT 3.1截圖都是用QEMU的。
第 19 楼
发表于 2010-06-05 15:32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ageo at 2010-6-1 21:38:
你的只是将日文字体.fon文字添加到英文系统里面,然后才显示出的日文吧。
不过话说回来,我的问题仍然没得到解决。换了7.01版的VM安装还是会出现我贴图的问题。
你大概不明白這截圖指示的東西吧。
GreenPad是一個Unicode文字編輯器,而字型是普通的TrueType字型。
這圖是展示Unicode能力在NT 3.1已經具備了。
第 20 楼
发表于 2010-06-21 12:21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2
发帖 66
注册 2008-05-14 00:10
18年会员
UID 1186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oy at 2010-6-5 03:30 PM:
你可以看見我的NT 3.1截圖都是用QEMU的。
我没用过QEMU,只知它也是模拟器。不知好不好用,谢谢你的提醒。
第 21 楼
发表于 2010-10-16 12:46 · 中国 天津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4
注册 2010-08-02 19:16
15年会员
UID 171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2 楼
发表于 2010-12-19 11:08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1键ghost或MAXDOS安装,进入dos。(不过最好用MS-DOS)
(说实在的,我也没用过windows nt 3.1)
内核为nt的,输入winnt32,要不输入setup。
可以的话,把windows nt 3.1发到
zuxingtor-sofr@163.com,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