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2: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求Windows Chicago(95的测试版) 查看 8,563 回复 35
16 发表于 2010-05-22 11:3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贫困用户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1-28 14:41
16年会员
UID 1596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不了啊
17 发表于 2010-05-26 12:58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1
发帖 7
注册 2010-05-25 14:01
16年会员
UID 1675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种子了,看看能不能下
18 发表于 2010-06-04 21:46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5-03 14:34
16年会员
UID 1660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19 发表于 2010-08-06 16:12 ·  中国 天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4
注册 2010-08-02 19:16
15年会员
UID 171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8楼居然有这么古老的东西!
20 发表于 2010-08-06 16:18 ·  中国 天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4
注册 2010-08-02 19:16
15年会员
UID 171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8楼的bt种子包括那么多文件,应该下载哪个呀?
21 发表于 2010-08-06 16:31 ·  中国 辽宁 本溪 中移铁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还有个类似OS/2 WARP 3 CONNECT的 Chicago,现在我有一分
弟控才是王道阿
22 发表于 2010-08-06 20:2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ta2008 at 2010-8-6 04:31 PM:
还有个类似OS/2 WARP 3 CONNECT的 Chicago,现在我有一分

版本号是多少?
23 发表于 2010-08-07 07:46 ·  中国 北京 西城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8-06 04:22
15年会员
UID 1718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咱正需要呢~~~
24 发表于 2010-08-10 11:1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4
注册 2010-08-09 18:41
15年会员
UID 172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只有95
25 发表于 2010-08-11 13:04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3
发帖 15
注册 2009-12-18 12:44
16年会员
UID 1568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个种子太牛了
26 发表于 2010-08-26 19:4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8-25 20:59
15年会员
UID 1729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下
27 发表于 2010-08-31 19:03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10-08-29 13:08
15年会员
UID 1732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好,顶
28 发表于 2010-08-31 19:05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10-08-29 13:08
15年会员
UID 1732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 Chicago在VPC下能用吗
29 发表于 2010-09-12 17:19 ·  中国 台湾 台湾宽频通讯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初级用户
★★
积分 23
发帖 54
注册 2008-10-15 22:35
17年会员
UID 128481
性别 男
来自 台灣 新竹
状态 离线
也有 Windows Chicago 95 EN.iso
30 发表于 2010-09-12 21:21 ·  中国 天津 联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10-8-6 20:20:

版本号是多少?

Build 162把,界面超级酷似OS/2 WARP 3,听说那是IBM和M$合作做出来的.
弟控才是王道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