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indows Chicago(95的测试版)
🖨 打印本页
标题:求Windows Chicago(95的测试版)
作者:Zms | 时间:2009-08-21 05:10 | 标题:求Windows Chicago(95的测试版)
如题。。。
如有提供其他测试版系统更好。。。本人还想要XP 中文测试版(据说有)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9-08-21 23:57
洋大人的BT站上慢慢找去
作者:雨露 | 时间:2009-08-22 06:04
以前记得下过,现在怎么也找不着
作者:fujianabc | 时间:2009-08-22 08:21
以前在某个ftp上下过一堆chicago的测试版,每个版本界面都变化很大从win 3.x到win9x的过度。这个ftp现在找不到了
至于中文版xp的测试版(whistler),2001年上半年我买的一张盗版碟里有,现在碟找不到了
作者:14446244 | 时间:2009-08-24 05:00
有一个软盘安装版的 windows 95 英文版的 要么?14X的~有要的话 我可以分享一下@@~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9-08-26 23:42
14盘的不如22盘中文第一版有价值
作者:ylide | 时间:2010-02-06 11:56
同求.....
作者:雨露 | 时间:2010-02-08 10:56
Windows Chicago版本太多,我粗略数了一下,收藏中没有重复的就有13个(仅英文版)!偶仅安装过其中两个,还是给个bt种子,有兴趣的自己下吧!
作者:fujianabc | 时间:2010-02-09 17:13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10-2-8 10:56 AM:
Windows Chicago版本太多,我粗略数了一下,收藏中没有重复的就有13个(仅英文版)!偶仅安装过其中两个,还是给个bt种子,有兴趣的自己下吧!
chicago由于从win 3.11到win95变化比较大,所以除了很多测试版,漏出的也很多。
作者:ylide | 时间:2010-02-11 23:37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10-2-8 10:56:
Windows Chicago版本太多,我粗略数了一下,收藏中没有重复的就有13个(仅英文版)!偶仅安装过其中两个,还是给个bt种子,有兴趣的自己下吧!
下载了,非常感谢!! Chicago系列最吸引我的就在于界面的依次改进了
不过速度好像不太好~..
作者:雨露 | 时间:2010-02-12 08:38
BT就是下载的人越多越快!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2-19 18:54
看来还是没有人顶啊!
作者:litakuya | 时间:2010-02-24 21:31
顶一下,看看这个怎么样
作者:doslike | 时间:2010-02-25 12:39
顶1下
作者:rvfyf | 时间:2010-04-14 16:41
路过
Windows Chicago真的很有收藏价值。
作者:hotzz | 时间:2010-05-22 11:30
下载不了啊
作者:didi7 | 时间:2010-05-26 12:58
谢谢种子了,看看能不能下
作者:chentr | 时间:2010-06-04 21:46
谢谢
作者:896206764 | 时间:2010-08-06 16:12
8楼居然有这么古老的东西!
作者:896206764 | 时间:2010-08-06 16:18
8楼的bt种子包括那么多文件,应该下载哪个呀?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8-06 16:31
还有个类似OS/2 WARP 3 CONNECT的 Chicago,现在我有一分
作者:fujianabc | 时间:2010-08-06 20:20
Originally posted by Vista2008 at 2010-8-6 04:31 PM:
还有个类似OS/2 WARP 3 CONNECT的 Chicago,现在我有一分
版本号是多少?
作者:3000000 | 时间:2010-08-07 07:46
咱正需要呢~~~
作者:shenyiyang | 时间:2010-08-10 11:14
我只有95
作者:vipuser | 时间:2010-08-11 13:04
那个种子太牛了
作者:73789 | 时间:2010-08-26 19:41
顶一下
作者:chesr | 时间:2010-08-31 19:03
很好,顶
作者:chesr | 时间:2010-08-31 19:05
Windows Chicago在VPC下能用吗
作者:sssdfghj | 时间:2010-09-12 17:19
也有 Windows Chicago 95 EN.iso
作者:Vista2008 | 时间:2010-09-12 21:21
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10-8-6 20:20:
版本号是多少?
Build 162把,界面超级酷似OS/2 WARP 3,听说那是IBM和M$合作做出来的.
作者:ZUXING | 时间:2010-10-10 14:38
真怀念。
有没有要Windows 3.11(For workgroups)的?
作者:ZUXING | 时间:2010-10-10 14:44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作者:clf19900404 | 时间:2010-11-16 17:09
Windows Chicago
有没有
作者:clf19900404 | 时间:2010-11-16 17:10
微软 Windows 3.2/ 95/ 98/ NT4.0/ ME/ 2000/ XP/ FLP/Server 2003/
谁有
作者:ZUXING | 时间:2010-12-18 23:26
Windows chicago真的很有收藏价值!
AMD-K6系列处理器怎么样?
作者:ZUXING | 时间:2010-12-18 23:28 | 标题:回复34楼: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48393 · 打印时间 2026-06-26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