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道一声楼主:辛苦了!我知道每做一件事都是很困难的,更何况是做这么大的工具大全。我也同意楼上的朋友所说,做适当的精简,游戏、文章这些附带的东西可带不带。有中文版的,可不用英文版的了。点一级菜单最好不要一下子进入程序,这样避免实机重启动之苦。上传无需压缩,这样就少一道解压缩的步骤。我是xp下加载的没有光盘刻录机,所以只试用xp镜像加载!谢谢!
http://hi.baidu.com/julon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6610 at 2008-12-5 11:27 AM:
avp 太大了个人感觉也不实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on at 2008-12-5 12:04 PM:
先道一声楼主:辛苦了!我知道每做一件事都是很困难的,更何况是做这么大的工具大全。我也同意楼上的朋友所说,做适当的精简,游戏、文章这些 ...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on at 2008-12-5 05:39 PM:
下午试用情况:用键盘选择主菜单全部能进入,用esc退回到主菜单很方便,鼠标点反而有时会选错。进入dos工具,启动盘后点“返回控制台”会出现回 ...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8-12-5 11:30 PM:
好勤奋的同志!
这个经过测试不错!
只是大了点。
Originally posted by julon at 2008-12-6 06:50 AM:
我这里ZJZDOS,Qboot,mini98se等正常。英文的XP故障恢复控制台能进。
进入dos后有的还可在c:盘的grub下启动xp。memdisk 的 2008 年版本应该没问题。是不是系统引导区问题?我是xp系统,根目录还有io.s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