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9-02-03 17:2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版地copy 一次 maybe是同感。。。。。。 莫想太多也~
我倒是郁闷 我有15分的加分权利 怎么一天只能加30分。。。。。 才两次
第 17 楼
Re 16楼
发表于 2009-02-03 20:57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设置单日加分上限可能是为了防止刷分吧
大部分论坛都有上限的吧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9-04-05 14:35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中国DOS联盟嘛,就该多讨论点关于DOS的。沙发说的对。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9-04-26 10:18 · 中国 辽宁 锦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4
发帖 46
注册 2008-04-21 14:54
18年会员
UID 1165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别人都在尽力扩大自己的地盘,这里却在收缩战线。
DOS、CMD在语法、功能上都极为相似,因为有用人们才用它。而CMD在广大的WINDOWS用户中拥有广阔的市场,堵住CMD,就堵住了论坛的发展。
至于批处理,如果没有批处理,DOS的用处相当有限。真不懂为什么人为地把DOS和批处理截然分开。如果懂得C语言,却不把它编成程序,C语言有什么价值呢?--也许这个比喻不完全恰当,但大体没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