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5: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讨论]批处理室的积分规则是不是太低了? 查看 6,688 回复 18
16 发表于 2009-02-03 17:2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SuperCleaner
积分 2,362
发帖 1,133
注册 2008-02-02 21:36
18年会员
UID 1100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版地copy 一次 maybe是同感。。。。。。 莫想太多也~

我倒是郁闷 我有15分的加分权利 怎么一天只能加30分。。。。。 才两次
17 Re 16楼 发表于 2009-02-03 20:57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设置单日加分上限可能是为了防止刷分吧
大部分论坛都有上限的吧
18 发表于 2009-04-05 14:35 ·  中国 湖北 荆州 洪湖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4
注册 2009-02-20 13:00
17年会员
UID 1393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中国DOS联盟嘛,就该多讨论点关于DOS的。沙发说的对。
19 发表于 2009-04-26 10:18 ·  中国 辽宁 锦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64
发帖 46
注册 2008-04-21 14:54
18年会员
UID 1165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别人都在尽力扩大自己的地盘,这里却在收缩战线。

DOS、CMD在语法、功能上都极为相似,因为有用人们才用它。而CMD在广大的WINDOWS用户中拥有广阔的市场,堵住CMD,就堵住了论坛的发展。

至于批处理,如果没有批处理,DOS的用处相当有限。真不懂为什么人为地把DOS和批处理截然分开。如果懂得C语言,却不把它编成程序,C语言有什么价值呢?--也许这个比喻不完全恰当,但大体没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