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最新的08年版本,也是一样的花屏,如果只用img写入软盘里直接启动就没有问题,不过,还没试fonts取消,我现在试试看了!
取消了fonts,正常了!
[ Last edited by ourzz on 2008-3-9 at 04:18 AM ]
取消了fonts,正常了!
[ Last edited by ourzz on 2008-3-9 at 04:18 AM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