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2: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请问这一段VBScript应该如何解密.. 郁闷啊``(lxmxn。。) 查看 2,514 回复 17
16 发表于 2007-06-24 15:45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原理还是一样的。
17 发表于 2007-06-24 16: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中级用户
★★
scriptlover
积分 328
发帖 131
注册 2007-03-25 22:17
19年会员
UID 829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精彩啦,给斑竹和slore兄加分。。。。。

[ Last edited by stornager on 2007-6-24 at 04:01 PM ]
scriptlover
Be with script forever!!
18 slore 发表于 2007-06-24 20:36 ·  中国 江苏 淮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0
发帖 25
注册 2007-06-24 08:29
19年会员
UID 922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好!上面是解密出来的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