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7-05-05 11:38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xycoordinate at 2007-5-5 11:27:
为什么只能显示1次???第2次在运行就什么也不显示了!
config.nt
DOSONLY
dos=high, umb
device=%SystemRoot%\system32\himem.sys
files=40
DEVICE=C:\WINDOWS\System32\ANSI ...
不会的吧?lxmxn也是这样的情况~~郁闷哦
C:\> 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 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 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 /10/5432'>"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7-05-05 11:44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7-05-05 11:45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我也是这种情况。
莫非Vista不这样?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7-05-05 12: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7-05-05 12:18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在vista下;运行了显示ms-dos版本不匹配;
对了
ren %WinDir%\System32\config.nt %WinDir%\System32\config.nt.bak
因为这句语法是错的:
所以凡是运行过该批处理的 机子 里的config.nt全部被覆盖了;而且没有 config.nt.bak的备份 ;
这句应改为:
ren %WinDir%\System32\config.nt config.nt.bak
刚看了下 原来的xpsp2中的config.nt 的内容为(除了注释):
dos=high, umb
device=%SystemRoot%\system32\himem.sys
files=40
vista就不知道了;
[ Last edited by bjsh on 2007-5-5 at 12:35 PM ]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7-05-05 12:32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jsh at 2007-5-5 12:18:
现在在vista下;运行了显示ms-dos版本不匹配;
我估计问题出现在这里
ren %WinDir%\System32\config.nt %WinDir%\System32\config.nt.bak
因为这句语法是错的:
所以凡 ...
的确错了,我改~~
C:\> 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 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 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 /10/5432'>"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7-05-05 12:4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33 注册 2007-04-28 11:32 19年会员 UID 867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7-05-05 17:58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6 注册 2007-02-05 07:36 19年会员 UID 786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太明白
DEVICE=%WinDir%\System32\ANSI.SYS /x
为什么不与其他语句采用同样的输出方式?
为什么不用%SystemRoot%变量代替%WinDir%?
而且在已经有config.nt.bak的情况下仍然ren的话会出错
只不过我们看不到
所以建议退出前还原
qzwqzw id for test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7-05-06 15:06 · 中国 四川 泸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09 发帖 374 注册 2006-08-02 22:38 19年会员 UID 59720
状态 离线
哈哈,我修改了est的贴子.留下主要的.
@echo off
chcp 437>nul
graftabl 936>nul
if not exist CONFIG.NT copy %WinDir%\System32\CONFIG.NT CONFIG.NT
@cls
echo DEVICE=%WinDir%\System32\ANSI.SYS /x >%WinDir%\System32\CONFIG.NT
command /cecho
command /cecho [1;31m我们要[32m变化[33m颜色了,[35m你要[36m变不变[37m哦!
pause>nul
copy CONFIG.NT %WinDir%\System32\CONFIG.NT
del CONFIG.NT
exit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7-05-06 15:32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贴图啦,贴图啦
@echo off & setlocal enableextensions enabledelayedexpansion
cls
set cecho_=command /cecho
for /l %%i in (0,1,7) do (
for /l %%j in (2,1,9) do (
set /a k=%%j-2
%cecho_%
[ Last edited by electronixtar on 2007-5-6 at 06:34 PM ]
C:\> 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 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 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 /10/5432'>"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7-05-06 16:34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7-05-06 16:46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000 发帖 621 注册 2007-01-01 00:00 19年会员 UID 75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7-05-06 18:23 · 中国 四川 泸州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09 发帖 374 注册 2006-08-02 22:38 19年会员 UID 59720
状态 离线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7-05-08 15:51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47 发帖 123 注册 2007-04-17 06:29 19年会员 UID 854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7-05-09 13:26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91 发帖 45 注册 2007-03-14 07:04 19年会员 UID 816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