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BK文件我碰巧下到了,谢了
2
配置文件都是安装时自动加的:
CONFIG.SYS:
...
DEVICE=C:\PNP\CTCM.EXE
...
AUTOEXEC.BAT:
...
SET SOUND=C:\AWE64
SET BLASTER=A220 I5 D1 H5 P330 E620 T6 (全都有效)
SET CTCM=C:\PNP
SET MIDI=SYNTH:1 MAP:E MODE:0
(SET MIDI=SYNTH:2 MAP:G MODE:0 以及各种组合也不行)
C:\AWE64\DIAGNOSE /S
C:\PNP\CTCU /S
C:\AWE64\AWEUTIL /EM:GM /R:50 /C:50
(GM,GS,MT32 都不行)
C:\AWE64\MIXERSET /P /Q
...
awe64 说支持MPU-401,DOS仙剑的 MIDI就是MPU-401,照理应该没有问题的,可是问题很大
尽管看了很多MPU-401资料,基本弄清 MPU-401和GM,GS,MT32的关系,照此理解,要在DOS下听到
dos仙剑的MIDI,应该这样:
SET MIDI=SYNTH:2 MAP:G MODE:0
2 MIDI PORT
G GENERAL MIDI FILE FORMAT
0 GM(GENERAL MIDI MODE)
C:\AWE64\AWEUTIL /EM:GM /R:50 /C:50
/EM:GM Enable MIDI Emulation using General MIDI
/EM:GS Enable MIDI Emulation using GS Emulation
/EM:MT32 Enable MIDI Emulation using MT32 Emulation
可就是不行,以及多种组合也不行.
更不解的是 : 在 WINDOWS 也一样 不能用MPU-401放MIDI!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2-6 at 12:14 PM ]
SBK文件我碰巧下到了,谢了
2
配置文件都是安装时自动加的:
CONFIG.SYS:
...
DEVICE=C:\PNP\CTCM.EXE
...
AUTOEXEC.BAT:
...
SET SOUND=C:\AWE64
SET BLASTER=A220 I5 D1 H5 P330 E620 T6 (全都有效)
SET CTCM=C:\PNP
SET MIDI=SYNTH:1 MAP:E MODE:0
(SET MIDI=SYNTH:2 MAP:G MODE:0 以及各种组合也不行)
C:\AWE64\DIAGNOSE /S
C:\PNP\CTCU /S
C:\AWE64\AWEUTIL /EM:GM /R:50 /C:50
(GM,GS,MT32 都不行)
C:\AWE64\MIXERSET /P /Q
...
awe64 说支持MPU-401,DOS仙剑的 MIDI就是MPU-401,照理应该没有问题的,可是问题很大
尽管看了很多MPU-401资料,基本弄清 MPU-401和GM,GS,MT32的关系,照此理解,要在DOS下听到
dos仙剑的MIDI,应该这样:
SET MIDI=SYNTH:2 MAP:G MODE:0
2 MIDI PORT
G GENERAL MIDI FILE FORMAT
0 GM(GENERAL MIDI MODE)
C:\AWE64\AWEUTIL /EM:GM /R:50 /C:50
/EM:GM Enable MIDI Emulation using General MIDI
/EM:GS Enable MIDI Emulation using GS Emulation
/EM:MT32 Enable MIDI Emulation using MT32 Emulation
可就是不行,以及多种组合也不行.
更不解的是 : 在 WINDOWS 也一样 不能用MPU-401放MIDI!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2-6 at 12:14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