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vlanmaster at 2007-1-12 08:27 AM:
答楼上的长宽都设200也不是全屏。
Alt+Enter组合键我当然知道,我要就是Alt+Enter的效果。但不是进入后按Alt+Enter。而是直接就进入这种模式。谢谢。
我把这段代码 复制 保存为1.bat
运行
结果 喀吧自动关闭
然后死机 重启………………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vlanmaster at 2007-1-12 08:27 AM:
答楼上的长宽都设200也不是全屏。
Alt+Enter组合键我当然知道,我要就是Alt+Enter的效果。但不是进入后按Alt+Enter。而是直接就进入这种模式。谢谢。
e 100 B4 00 B0 12 CD 10 B0 03 CD 10 CD 20
MOV AH,00
MOV AL,12
INT 10
MOV AL,03
INT 10
INT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