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7-01-14 10:27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7-01-12 02:24
19年会员
UID 762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目前via的可以在dos下加载声卡驱动 并可以播放wav格式的音频 我试过 可以放歌曲
不过音质很一般 其他的芯片组不太清楚能不能加载声卡驱动 提醒你注意主板芯片组 不要单纯看声卡芯片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7-01-14 11:40 · 中国 北京 怀柔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7-01-16 23:31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2
发帖 10
注册 2007-01-09 04:51
19年会员
UID 759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7-04-09 21:56 · 中国 台湾
中级用户
★★
积分 304
发帖 93
注册 2006-03-15 00:53
20年会员
UID 52057
来自 台灣-台南
状态 离线
記得去年我也一直在找這個,但所找得到的 DOS 版本驅動,都附加上一句( Windows 下的 DOS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沒有純 DOS 的驅動,還是絶版了!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7-07-04 17:20 · 中国 广东 茂名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7-04 16:56
18年会员
UID 931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