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5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下如何引导另一硬盘上的系统?(向各位求助) 查看 3,257 回复 16
16 发表于 2006-10-31 00:35 ·  中国 上海 松江区 电信
铂金会员
★★★★
DOS一根葱
积分 5,493
发帖 2,315
注册 2006-05-01 10:41
20年会员
UID 54766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
状态 离线
说实在的启动隐藏分区我也没试过~ 多系统没必要弄什么隐藏分区,用grldr管理多系统更没必要,因为grldr能直接逻辑分区上的系统(包括linux)

说明grub for dos有2个主程序grldr和grub.exe这里我不再多说了,你关键词在论坛搜索下有很多资料的
http://www.cn-dos.net/forum/search.php?srchuid=10292&srchfid=all&srchfrom=0&searchsubmit=yes
第一高手 第二高手

17 发表于 2006-10-31 00:41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1
注册 2006-10-17 05:47
19年会员
UID 66054
状态 离线
非常感谢fastslz兄的热心解惑,已经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再次致以诚挚的谢意!!
同时也祝论坛越办越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