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5: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 [问题]论坛是什么时候诞生的 查看 10,933 回复 18
16 发表于 2007-04-04 06:25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1
发帖 533
注册 2006-08-14 12:54
19年会员
UID 60484
状态 离线
有人说书的话,我肯定搬好凳子认真听。^_^
17 发表于 2007-04-24 22:35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66
发帖 415
注册 2005-12-04 11:19
20年会员
UID 46459
状态 离线
我还真不知道DOS论坛是什么时候成立的,现在知道了。
欢迎你到批处理爱好者联盟QQ群:18023953
18 发表于 2008-05-27 08:32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5-27 08:01
18年会员
UID 119797
性别 男
来自 山东省德州市
状态 离线
我想确实是一个好注意,不知有那位文学家,可以牵针引线那.把这个继续下去. 再次我向各位询问个问题, 那位有不花钱的而且效果棋佳的杀毒软件啊 ! 希望个为给帮帮忙 ,寻找以下了, 谢谢了!!/
19 发表于 2008-06-19 00:59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DOS如果能进化成CMD那种形式(支持大分辨率,甚至是宽屏),那就真的太好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