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问题]论坛是什么时候诞生的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05-27 08:21 | 标题:[问题]论坛是什么时候诞生的
联盟论坛是什么时候建立的呢?如果没记错的话似乎马上5周年了,我们是不是弄点什么有纪念意义的CD或者文章之类的?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5-27 08:40
还没有这么快吧?论坛是2002年10月份正式成立的,还没到4年呢。。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5-27 09:19
我赞成搞个有纪念意义的CD,做成ISO镜像,发个BT种子供大家下载!
网上的知名论坛搞这种类似的ISO也不少呀,可以扩大本论坛的知名度!
在光盘中集成DOS杀毒,放一些DOS软件,维护工具什么的。。。。。。。。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6-05-29 12:50
再加一个问题:论坛及联盟网站是如何诞生的
看来有关人员可以写一篇文章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5-29 23:39
呵,如说到论坛及联盟网站的诞生,那还真值得大书一笔呢。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06-08 21:56
我们应该总结总结,把经典的软件、作品、故事整理一下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3-19 00:58
可惜没有下文了。
作者:9527 | 时间:2007-03-19 03:43
谁来做就是个问题啦 ?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3-19 07:25
应该给予各位版主及热心人一定压力和某些鼓励措施。
总的来说要,本论坛缺少某种激励措施,所以几乎每个会员都是懒洋洋的!
作者:070 | 时间:2007-03-31 08:33
在新dos时代之前最有名的dos网就是起步和dos之家了。新dos时代在这个论坛开辟之前还曾经用换过好几个bbs,对了还有留言板呢。。。。。。依稀记得:留言板弃用后很久,还有好多人在上面发言呢。
作者:lxmxn | 时间:2007-03-31 08:46
楼上的好像是元老级的会员了~~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3-31 09:13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gier at 2006-5-29 10:39:
呵,如说到论坛及联盟网站的诞生,那还真值得大书一笔呢。
想听听!愿闻其详。

偶最喜欢听历史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7-03-31 20:48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7-3-30 08:13 PM:
想听听!愿闻其详。:D
偶最喜欢听历史了。。。。。。。
如果当时的主要人物,比如莫老师(MYS)也上来讲讲才好呢。。
作者:雨露 | 时间:2007-04-01 09:07
管理员先来讲讲嘛,起个头,然后有关人员再接下来讲,不要等MYS老师了,他现在好像对linux特别感兴趣,对DOS没了感觉了。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7-04-01 14:05
说到Linux嘛,它其实和DOS一样也是以字符界面为主的(至于X Window则相当于Windows了,不算真正的Linux)。我接触Linux也是几年前的事了,即使到现在也常接触,所以应该算是有不少体会吧。Linux是Unix类操作系统的一种,原为Minix的clone品,与DOS相比功能虽然强大些(尤其是网络功能),但对一般用户而言易用性很差,操作十分复杂(比如把DOS下的EDIT和Unix/Linux下最常用的VI之类的编辑器一比就知道差距了),所以还是觉得DOS的易用性和亲和力都要好些。
作者:NaturalJ0 | 时间:2007-04-04 06:25
有人说书的话,我肯定搬好凳子认真听。^_^
作者:htysm | 时间:2007-04-24 22:35
我还真不知道DOS论坛是什么时候成立的,现在知道了。
作者:zhang19 | 时间:2008-05-27 08:32
我想确实是一个好注意,不知有那位文学家,可以牵针引线那.把这个继续下去. 再次我向各位询问个问题, 那位有不花钱的而且效果棋佳的杀毒软件啊 ! 希望个为给帮帮忙 ,寻找以下了, 谢谢了!!/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8-06-19 00:59
DOS如果能进化成CMD那种形式(支持大分辨率,甚至是宽屏),那就真的太好了……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0850 · 打印时间 2026-06-27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