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7-02-14 02:55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19年会员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7-02-14 05:17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1
发帖 533
注册 2006-08-14 12:54
19年会员
UID 60484
状态 离线
本以为没啥实用价值,前天装机还真是卡住了。幸好看过这帖。顺利解决,现在回头来感谢下。^_^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7-02-26 09:2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7
发帖 48
注册 2006-11-30 12:06
19年会员
UID 721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7-02-27 06:35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2
发帖 41
注册 2007-02-26 10:08
19年会员
UID 80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7-03-02 12:58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3-02 12:15
19年会员
UID 8055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7-03-04 15:35 · 中国 安徽 宣城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9
发帖 9
注册 2006-03-18 10:21
20年会员
UID 52321
状态 离线
系统都装过N次了,还真没用过,下回试试,....
心当随人,人勿随心, 心误人,心亦杀身。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7-03-22 15:05 · 中国 广西 南宁 西乡塘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9
发帖 164
注册 2006-09-21 23:39
19年会员
UID 63296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7-03-24 05:11 · 中国 山东 泰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7-01-05 01:18
19年会员
UID 754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7-03-26 12:36 · 中国 山东 潍坊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12-03 04:34
19年会员
UID 724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7-03-28 22:55 · 中国 浙江 绍兴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3-28 22:21
19年会员
UID 83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7-04-09 22:39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9
发帖 101
注册 2007-03-13 01:44
19年会员
UID 81536
状态 离线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7-04-10 05:57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aturalJ0 at 2007-2-14 05:17 AM:
本以为没啥实用价值,前天装机还真是卡住了。幸好看过这帖。顺利解决,现在回头来感谢下。^_^
怎么卡的,也不说说。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7-04-21 04:02 · 中国 河南 郑州 巩义市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54
发帖 27
注册 2007-04-19 22:33
19年会员
UID 857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早的东西
如果密码忘了的话可以用安装盘修复安装到这个位置的时候按shift+F10启动cmd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可以打开用户管理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7-04-22 23:08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1
发帖 11
注册 2006-09-20 03:01
19年会员
UID 63129
状态 离线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7-05-02 08:05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5
注册 2007-03-30 10:32
19年会员
UID 833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玩游戏吗?
我安装Magic Linux时有一个游戏可以玩
现在居然可以启动explorer!!!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