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8: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 关于论坛发贴的几点看法 查看 5,524 回复 17
16 发表于 2004-07-31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入门的确不错,各位高手多多回答一些浅显问题就会有更多的人被吸引过来。还有,对于一定时间不登陆的注册会员应如何处理?
17 发表于 2004-07-31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510
注册 2004-07-30 00:00
21年会员
UID 292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入门的确不错,应多发浅显贴。
18 发表于 2004-08-09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5
发帖 28
注册 2004-08-09 00:00
21年会员
UID 298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的兴旺与坛主和版主们的辛劳是分不开的,我个人一般只泡在解答室,从我个人的感觉来看,确实只有Wengier一个人在辛苦劳作,解答室的其它版主我很少看到他们的身影,于是很多问题就放任于无人回答了。1、请一个版主不要身兼数职,只要做好一个版的版主就很好了。2、请版主们回答问题专业一些、再专业一些!3、请版主们再辛苦一些,麻烦你们把置顶精华帖子建立起来,因为这就是论坛的历史,也是论坛的精华所在。4、请版主们切实负起版块的管理责任,让提问者更专业一些更地道一些,不要让大家淹没在海量的求助帖子之中。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