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3-04-17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打开了,否则2000下也发不了声音呀,
bios里面我看了,sound blaster enabled,其他参数和autoexec.bat一样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3-04-17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那多半是音量等声卡参数的设置不对,请检查一下。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3-04-17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哪个文件里面检查??是不是我要把autoexec.bat里面参数自己改?改成什么呢?(因为那些参数都是安装驱动时候自动添加的,而且和bios里面关于声卡的参数吻合,所以我觉得不太好改,虽然我对dos不了解)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难说,可以跳过CONFIG.SYS和AUTOEXEC.BAT的执行再试试。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两个文件移开,还是不行,
其实config.sys也没什么咚咚。
FILES=20
device=C:\NET\ifshlp.sys
LASTDRIVE=Z
DEVICE=C:\CDPRO\VIDE-CDD.SYS /D:MSCD001
autoexec.bat
set path=c:\dos\msdos710
MSCDEX /D:MSCD001 /V
c:\dos\mydos\mouse.com
c:\dos\msdos710\VIAUDIO.COM
SET BLASTER=A220 I5 D1 P330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