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驱动安装完没有声音?? 查看 3,623 回复 22
16 发表于 2003-04-17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打开了,否则2000下也发不了声音呀,
bios里面我看了,sound blaster enabled,其他参数和autoexec.bat一样
17 发表于 2003-04-17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那多半是音量等声卡参数的设置不对,请检查一下。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18 发表于 2003-04-17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哪个文件里面检查??是不是我要把autoexec.bat里面参数自己改?改成什么呢?(因为那些参数都是安装驱动时候自动添加的,而且和bios里面关于声卡的参数吻合,所以我觉得不太好改,虽然我对dos不了解)


19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有其他人遇到类似的问题呀??有驱动就是没声音
20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p.need help,55
21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p
22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难说,可以跳过CONFIG.SYS和AUTOEXEC.BAT的执行再试试。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23 发表于 2003-04-18 00:00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82
发帖 18
注册 2003-04-15 00:00
23年会员
UID 15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两个文件移开,还是不行,
其实config.sys也没什么咚咚。
FILES=20
device=C:\NET\ifshlp.sys
LASTDRIVE=Z
DEVICE=C:\CDPRO\VIDE-CDD.SYS /D:MSCD001

autoexec.bat

set path=c:\dos\msdos710
MSCDEX /D:MSCD001 /V
c:\dos\mydos\mouse.com

c:\dos\msdos710\VIAUDIO.COM
SET BLASTER=A220 I5 D1 P330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