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18-01-28 18:3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再试试全屏切换。我用dosbox时只有全屏才能使用汉字系统,也只是偶尔一用。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第 17 楼
发表于 2018-01-28 19:52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8年会员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本是 at 2018-1-28 18:30:
你再试试全屏切换。我用dosbox时只有全屏才能使用汉字系统,也只是偶尔一用。
他使用的是Vmware,Vmware我认为对于DOS的兼容性不太好,用CCDOS97也会显示异常。
实体机运行结果一点事情都没有显示完全正常。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第 18 楼
经试验后回复
发表于 2018-02-05 10:58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46
注册 2018-01-04 19:53
8年会员
UID 1826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谢各位,经试验后回复如下:
汉王系统在Vmware上主屏全黑;在BOCHS上字符深蓝色,相当不清楚;在DOSBOX、PCE、QEMU上完全正常。另外,CCDOS97在我这里的Vmware上也完全正常;在Vmware上不正常的除了汉王外,还有CCDOS 4.0(86年版),CCDOS-2.13H,这两款系统在Vmware上花屏,而CCDOS-2.13I和CCDOS-2.13K在Vmware上调不出输入法,其它汉字系统除了台湾的4款自己不太会倒弄输入法外,26款近60个版本的国产简体汉字系统在Vmware上均正常,只不过有些系统需要低版本的DOS而已。
第 19 楼
发表于 2018-02-05 12:37 · 中国 黑龙江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65
发帖 212
注册 2018-01-27 00:00
8年会员
UID 18262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hunyan at 2018-2-5 10:58:
先谢各位,经试验后回复如下:
汉王系统在Vmware上主屏全黑;在BOCHS上字符深蓝色,相当不清楚;在DOSBOX、PCE、QEMU上完全正常。另外,CCDOS97在我这里 ...
我使用的是东方快车CCDOS97,在Vmware 14.0出现花屏。
很少上线的游客前来。
第 20 楼
回复LoggerVick
发表于 2018-02-06 15:36 · 中国 山东 潍坊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46
注册 2018-01-04 19:53
8年会员
UID 1826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使用的是Vmware 7.0破解版,不管是东方快车的CCDOS97,还是标准版CCDOS97,都没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正常使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