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些类目可以不分在一起。
例如 现在分类是 站务区\新DOS世界\服务区
可以把新DOS世界多分一个区出来
把比较冷的分在一个区,把教学和解答以及启动盘分在一个区?
其实斑竹也比较辛苦的,要经常上网处理问题。
毕竟这是完全义务的劳动。
Michael的建议其实不错,但是这个网站本身只能算是一个论坛。
不像现在流行的网页+论坛的形式。
如果增加网页的话,问题就可以解决了,把所有的资料性的内容,和比较有价值的问题都放在网页上备查。
但是,网页的制作和维护量太大,没有人12小时专门从事的话恐怕很难做的。
我希望大家有时间能够抽出来,做好网站的网页,论坛的问题就容易解决了。
例如 现在分类是 站务区\新DOS世界\服务区
可以把新DOS世界多分一个区出来
把比较冷的分在一个区,把教学和解答以及启动盘分在一个区?
其实斑竹也比较辛苦的,要经常上网处理问题。
毕竟这是完全义务的劳动。
Michael的建议其实不错,但是这个网站本身只能算是一个论坛。
不像现在流行的网页+论坛的形式。
如果增加网页的话,问题就可以解决了,把所有的资料性的内容,和比较有价值的问题都放在网页上备查。
但是,网页的制作和维护量太大,没有人12小时专门从事的话恐怕很难做的。
我希望大家有时间能够抽出来,做好网站的网页,论坛的问题就容易解决了。
欢迎造访DOS的小屋!
http://risky.ik8.com
http://risky.ik8.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