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9-08-10 05:04 · 德国 马克斯-普朗克等离子物理研究所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yksoft1 at 2009-8-9 01:13 PM:
我认为IE5 16bit在Win16下实现了一个注册表这个东西很囧
貌似win 3.1本来注册表的,还有一个regedit,不过中文版的没翻成“注册表编辑器”。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9-08-11 13:21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23
发帖 395
注册 2006-01-28 14:56
20年会员
UID 49605
状态 离线
那个只是负责DDE和OLE。。。
哪里有IE5 16bit那个几乎把win32的注册表移植过来了
YKSOFT Systems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