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多媒体播放器——QuickView的使用[原创] 精华I 查看 47,497 回复 96
16 发表于 2003-06-05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2
注册 2003-06-05 00:00
23年会员
UID 3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好了,我要DOWNLOAD
17 发表于 2003-06-10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注册版的down不了。谁能提供一下呢?
18 发表于 2003-06-12 00:00 ·  中国 湖南 永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06-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908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省
状态 离线
可是这个软件在咱们论坛有提供下载的吗?
19 发表于 2003-06-12 00:00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8
发帖 16
注册 2003-06-12 00:00
23年会员
UID 49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哪里能下到?
20 发表于 2003-07-12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6
发帖 13
注册 2003-07-01 00:00
22年会员
UID 6214
性别 男
来自 陕西
状态 离线
我的机子绝对良好,为何用QV就是不能播放MP3(提示:NO SOUND CAED FOUND ),看图时一切正常,请指教。
21 发表于 2003-07-13 00:00 ·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本论坛中有下载的。

SXGXB:请问您在DOS下正确设置了声卡吗?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22 发表于 2003-07-13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6
发帖 13
注册 2003-07-01 00:00
22年会员
UID 6214
性别 男
来自 陕西
状态 离线
Wengier:您好,多谢指点。如何设置,请继续指教。另外,WIN下进入也要设置吗?
23 发表于 2003-07-20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45
发帖 29
注册 2003-07-16 00:00
22年会员
UID 69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去看看!!
24 发表于 2003-09-27 00:00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3-05-29 00:00
23年会员
UID 26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站长,您好:
我的QV播放Mp3就是不出声音!但听CD却没有问题!
您有高招吗?
25 发表于 2003-09-28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燕七在2003-9-27 12:54:08的发言:
站长,您好:
我的QV播放Mp3就是不出声音!但听CD却没有问题!
您有高招吗?


检查一下声卡驱动的加载情况和BLASTER环境变量的设置吧。。因为有些系统上播放CD是不用驱动,但播放MP3则一定需要。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26 发表于 2003-10-28 00:00 ·  中国 湖南 永州 东安县 电信
初级用户
Dos迷
积分 170
发帖 22
注册 2003-10-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0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助SB 128 PCI声卡Dos驱动。多谢!
27 发表于 2003-11-25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3-1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333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发现在播放mp3的时候,速度好象太快了,人的音调不正常,就象快进一样,请问如何能让QV播放的时候慢点,是不是我的CPU太快了,1。7G
28 发表于 2003-11-30 00:00 ·  美国 AOL美国在线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3-11-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35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98的dos窗口用qv只能用自动或640*480, 其他不支持, 图片不清楚, pictview就很清楚,但它遇到大文件就只能显示一部分(不记得是那个版本了). 比较下来还是sea用起来最方便
29 发表于 2003-11-30 00:00 ·  美国 AOL美国在线公司
初级用户
积分 107
发帖 3
注册 2003-11-30 00:00
22年会员
UID 135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忘了问一下. sea应该是不支持长文件名的, 这对看图有什么影响?
30 发表于 2003-11-30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仓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5
注册 2003-11-02 00:00
22年会员
UID 123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qv好像不支持ntfs分区吧
我用它在fat32分区下听歌都好好的
可是一转到ntfs分区下(已经用了ntfspro),不是死机就是一直卡在那里

我放音乐的那个分区有权限设置,不想把它转换为fat
请问斑竹我该怎么办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