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3-7-23注册之日起,说来惭愧,对于DOS联盟我始终不曾有过什么贡献。这一次提出请辞,也不是一时的莫名冲动,而是思考了很久的决定。
CDU是一个技术含量很高的论坛,在这里我学到了很久知识,也交到了许多朋友。Wengier、DD、Roy、IceBoy、如是、绿柚子、沈洁、电吉入侵、东方岚……每一个都是那么的友善、乐于助人,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是那么的开心和振奋。然而,我却无法为DOS联盟做出任何的帮助。
最近的时间,愈发得变得窘迫,一直以来的碌碌无为压在心头,让我呼吸都觉得有些困难。遭受到的最大打击,就是失恋。也许我不算是一个很专一的人,但是四年的感情就此割舍,四年来的快乐与悲伤就此忘却,我想我一时还承受不起这样的现实。
DOS联盟在国内确实是一个比较优秀的DOS论坛,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很可能就是第二个DOS之家,甚至更糟。原因大家都很清楚,悲哀的是,知道了原因却不去修正,看到了问题却没有解决,而任着时间流逝,然后浪费一些大好的机会。比如我刚到DOS联盟时所听说的出书……我曾尝试着和大家一起做一些努力,但毕竟我的技术实力太弱了,编写一个最简单的DOS命令说明都错漏百出。而且随着开学等等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影响,原先安排好的一些计划因为人手和时间的关系,一再地搁浅,然后剩下的只是笑柄。
偶尔有空来论坛时,看到一些帖子要求给矛帮助,但我却无能为力时,我的脸都快红到脖子上了。什么叫版主,版主该做些什么?我想,我能做的只有放弃,抛开这个我不能胜任的职位,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至少让我的将来不再因平庸而后悔,至少让我以后还会有回忆。
有空我还会尽量到论坛来看看,我自己还想多学些知识啊。与其他地方比起来,这里的一些内容实用多了。我也会和以前一样继续关心和支持CDU,但我确实没有办法再担任版主这个职务了。所以,请不要再挽留。
艰难奋长戟,万古用一夫
中国DOS联盟 http://www.cn-dos.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
我的MSN&E-Mail cn_archer@hotmail.com QQ 56049418
中国DOS联盟 http://www.cn-dos.net 欢迎大家来共同学习
我的MSN&E-Mail cn_archer@hotmail.com QQ 560494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