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9: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谁能让远程的机器登陆,真的要佩服你 查看 3,277 回复 26
楼 主 谁能让远程的机器登陆,真的要佩服你 发表于 2010-04-29 13:36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了一个多月了也没有找到相关工具和软件,以批处理方式,悲剧啊

远程的机器在这个状态,你在你的机器上,用一个批处理,远程的机器就登陆了,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佩服你
附件
2副本.gif
2 发表于 2010-04-29 13:50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131
注册 2008-09-22 23:54
17年会员
UID 12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elnet可以办到
freedom!
3 发表于 2010-04-29 14:17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3:50:
telnet可以办到



有详细方法吗,可以批处理吗
4 发表于 2010-04-29 14:18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131
注册 2008-09-22 23:54
17年会员
UID 12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用windons的远程桌面(图形化的telnet),步骤
对方主机上设置如下:

  第一步:在桌面“我的电脑”上点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第二步:在弹出的系统属性窗口中选择“远程”标签。
  第三步:在远程标签中找到“远程桌面”,在“容许用户连接到这台计算机”前打上对勾后确定即可完成XP下远程桌面连接功能的启用。

接着你在你的电脑上执行以下步骤:

开始-----所有程序------附件-------远程桌面连接----输入远程ip地址-----按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前提你应该断开互联网连接,不然可能解析出来的路径可能出错)

[ Last edited by rs369007 on 2010-4-29 at 14:20 ]
freedom!
5 发表于 2010-04-29 14:22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131
注册 2008-09-22 23:54
17年会员
UID 12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批处理似乎不行(但我没有试过),上面方法我用过,完全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freedom!
6 发表于 2010-04-29 14:25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局域网开启远程桌面连接的两种方法
15:33 , vkill1、wmic 命令实现(推荐)
下面是两个开启的例子,关闭修改最后面的1为0即可

#server 192.168.88.100
#user administrator
#pass 1234567
wmic /node:192.168.88.100 /user:administrator /password:1234567 PATH win32_terminalservicesetting WHERE (__Class!="") CALL SetAllowTSConnections 1

#server 192.168.88.100
#user administrator
#pass `空密码`
wmic /node:192.168.88.100 /user:administrator /password:"" PATH win32_terminalservicesetting WHERE (__Class!="") CALL SetAllowTSConnections 1


2、inf修改注册表实现

@echo off :: 3389.cmd ::
more +4 "%~0" > 3389.inf & rundll32 syssetup,SetupInfObjectInstallAction DefaultInstall 128 .\3389.inf & del /q 3389.inf
exit /b
::::::::::::::::::::
[Version]
Signature="$WINDOWS NT$"
[DefaultInstall]
Addreg=AddReg.
[AddReg.]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fDenyTSConnections,0x00010001,0
先保存上面代码为3389.cmd文件,再用下面这个开启的例子

#server 192.168.88.100
#user administrator
#pass 1234567
psexec \\192.168.88.100 -u administrator -p 1234567 -c 3389.cmd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7 发表于 2010-04-29 14:43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4:22:
批处理似乎不行(但我没有试过),上面方法我用过,完全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可以但对方的机器是锁定状态,不好

还有一点不好的是,不可以分开指定用户,
比如: 连接用域管理员权限连接,登陆是以普通用户登陆
8 发表于 2010-04-29 14:51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4:18:
可以用windons的远程桌面(图形化的telnet),步骤
对方主机上设置如下:

  第一步:在桌面“我的电脑”上点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第 ...



图形界面的话,我会的,可以实现的工具可多了,如Dameware等等,就想批处理
9 发表于 2010-04-29 14:53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131
注册 2008-09-22 23:54
17年会员
UID 12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安装后门,反向连接,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可以获得一个对方机子的一个cmd shell,对方不会被锁定,你有几乎所有权限。如果你没有后门,这就比较费劲

还有用到一个 nc.exe 工具

[ Last edited by rs369007 on 2010-4-29 at 14:59 ]
freedom!
10 发表于 2010-04-29 15:11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4:53:
安装后门,反向连接,就不用这么麻烦了。可以获得一个对方机子的一个cmd shell,对方不会被锁定,你有几乎所有权限。如果你没有后门,这就比较费 ...



有后门容易,我就是域管理员,安装什么后门呢,
11 发表于 2010-04-29 15:15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131
注册 2008-09-22 23:54
17年会员
UID 12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简单,能够获取对方机子shell,就是能够与cmd交互的后门,就可以了吧
freedom!
12 发表于 2010-04-29 15:16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131
注册 2008-09-22 23:54
17年会员
UID 12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本机输入的命令传输到对方主机,对方主机通过后门接收到,交给cmd解释执行
freedom!
13 发表于 2010-04-29 15:30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远程修改注册表为自动登陆
然后远程注销或者重启。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14 发表于 2010-04-29 15:37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75
发帖 75
注册 2009-10-23 10:23
16年会员
UID 1535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s369007 at 2010-4-29 15:16:
在本机输入的命令传输到对方主机,对方主机通过后门接收到,交给cmd解释执行



关键是没有登陆的cmd
15 发表于 2010-04-29 15:39 ·  中国 北京 联通
银牌会员
★★★★
[b]看你妹啊[/b]
积分 1,488
发帖 1,357
注册 2006-05-20 12:00
20年会员
UID 55770
状态 离线
装个copssh或者开启TELNET

有问题请发论坛或者自行搜索,再短消息问我的统统是SB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