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net share可以设置共享权限吗
发表于 2010-04-22 11:20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7
发帖 131
注册 2008-09-22 23:54
17年会员
UID 1263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et share !sharename!="%cd%" 能设置权限
freedom!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4-22 16:26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9
发帖 76
注册 2009-12-13 13:41
16年会员
UID 1564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设置不了权限
命令把共享当前文件夹设置为共享,共享名是!sharename!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4-22 22:26 · 中国 重庆 电信
版主
★★★★★
积分 9,023
发帖 5,017
注册 2007-05-31 19:39
19年会员
UID 898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