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Norton PartitionMagic Pro Server 8.05 繁体中文版
发表于 2008-10-20 00:12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Norton PartitionMagic Pro Server 8.05 繁体中文版, 这是服务器版(网上大多服务器版都是英文的),可以突破限制对 Windows 2000/2003 Server 服务器硬盘进行分区,非 Server 机当然也可以分区,较通用而已,软件大小 1.64 MB,Grub4DOS 引导。
下载链接:
http://upload.cn-dos.net/img/966.rar
[
Last edited by xiaoyunwang on 2008-10-20 at 08:30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10-20 09:1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67 发帖 80 注册 2005-11-07 05:08 20年会员 UID 447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10-21 10:5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7 发帖 23 注册 2007-08-16 10:19 18年会员 UID 952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改成简体么,简体的多好啊,期待、、、
人生在世最大的难题,就是不胡说八道而活着。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10-27 08:15 · 中国 浙江 台州 温岭市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楼主的作品中喜欢用CTMOUSE最新版2.1b4,不过这个版本在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上加载时会死机,替换成1.9版的就正常了.
第 5 楼
发表于 2008-10-28 02:57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雨露 at 2008-10-27 08:15 AM:
楼主的作品中喜欢用CTMOUSE最新版2.1b4,不过这个版本在虚拟机VMware Workstation上加载时会死机,替换成1.9版的就正常了.
不是 CTMOUSE最新版2.1b4,这个版本有人反映兼容性存在问题, 我用的是 CTMOUSE 2.0 A4 版,这个鼠标驱动好像 1.9.1 及以下版本作者: Arkady V.Belousov, 而从 2.0 开始作者是:Nagy Daniel ,好像又变成另一个人了. 如果真是这样, 那么 1.9 版将可能是最好的(2.0 版的兼容性未知,2.1版的兼容性铁定不行!).
生命源头 → www.shengmingyt.cn
第 6 楼
发表于 2008-11-03 10:02 · 中国 香港 腾讯云
初级用户
★
积分 51 发帖 24 注册 2006-11-11 03:55 19年会员 UID 701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有病毒啊,在nod32杀毒提示
第 7 楼
发表于 2008-11-03 13:57 · 中国 山东 菏泽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46 发帖 488 注册 2003-1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26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8-11-11 20:16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6610 at 2008-11-3 01:57 PM:
xiaoyun还是把它简体化了吧。。。
这个,我无能为力! 如果论坛中的有高手修改成简体中文版的,我等菜鸟万分感谢!!!
生命源头 → www.shengmingyt.cn
第 9 楼
发表于 2009-01-01 14:09 · 中国 山东 临沂 兰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97 注册 2006-12-28 22:08 19年会员 UID 748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9-01-09 13:01 · 中国 广东 中山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40 发帖 374 注册 2007-10-17 21:51 18年会员 UID 100011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张家界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xy9804 at 2009-1-1 02:09 PM:
nod32又误报了,真要命啊
把镜像中另一个镜像提取出,将其中的几个核心文件做一个 2.88MB 的启动镜像看如何,其他文件都不要.
生命源头 → www.shengmingyt.cn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9-02-15 22:01 · 中国 山东 临沂 兰山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97 注册 2006-12-28 22:08 19年会员 UID 748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9-02-19 22: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只要有需要,什么样的版本都能“造”出来。
基本上可以肯定,所有的pq繁体中文版都是以官方发布的8.0 build 192繁体中文版为蓝本“制造”出来滴。有心者不妨将后来的那些“新”版本的主程序解压缩后与官方版本做一比较。
[ Last edited by bc12060101 on 2009-2-19 at 22:45 ]
第 13 楼
发表于 2009-02-19 22:19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4 楼
发表于 2009-02-19 22:43 · 中国 河南 洛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5 发帖 712 注册 2006-01-20 10:26 20年会员 UID 49246
状态 离线
嘿嘿,楼上所说极是!
好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8.0 build 192繁体中文版还是可以信赖的。
第 15 楼
发表于 2009-02-24 22:54 · 中国 山西 大同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6 发帖 13 注册 2005-11-01 22:36 20年会员 UID 44436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