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3 14:1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 申请辞去本人(namejm)批处理室版主一职 查看 32,092 回复 57
楼 主 申请辞去本人(namejm)批处理室版主一职 发表于 2007-03-19 02:33 ·  中国 广东 电信
荣誉版主
★★★★
batch fan
积分 5,226
发帖 1,737
注册 2006-03-10 00:38
20年会员
UID 51697
来自 成都
状态 离线
  在中国DOS联盟呆了一年有余,与诸君探讨代码之得失,穷究bug之根源,你问我答,乐此不彼,其间幸遇willsort、无奈何、3742668等顶尖高手,使得我这个脚本门外汉的DOS批处理功力不断见长,又蒙willsort抬爱、站长垂青,得以忝身版主之列。对此,本人常怀感激之情。

  升任版主之后,惟恐失职,日日来此,再加上本人对批处理的痴迷,长期以来,我的8小时之外的时间基本上都交付于此。

  最近工作日益繁重,对论坛的管理渐渐有力不从心之感,发/回帖已日渐稀少,再加上本人工作的特殊性,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极有可能无法正常行使版主的职责。因此,本人请求辞去批处理室版主一职,请管理层批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3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zaixinxiangnian -1 2010-02-07 01:20
AlexZhang +2 2023-05-30 13:51
AlexZhang +2 2023-05-30 13:51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2 发表于 2007-03-19 04:31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累了,多休息。

[ Last edited by electronixtar on 2007-3-19 at 04:34 AM ]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3 发表于 2007-03-19 04:56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作为好朋友,我深知jm的辛苦,理解你的辞职苦衷。
半年来从各位高手那里学到很多东西,也得到jm兄的很多帮助和指导,一直很感谢。
对于兄的离去,虽心痛、不舍,却也无可奈何,只希望你能如wil兄一般,在离去前推荐一位接班的版主,以使有人继续兄未完成的工作。
愿兄能常回来看看,关注论坛的发展,最后祝愿兄前程似锦,万事如意!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4 发表于 2007-03-19 05:41 ·  中国 广东 湛江 廉江市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59
发帖 311
注册 2006-04-11 14:08
20年会员
UID 53665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LianJiang
状态 离线
想不到这天终于还是来了,之前已经有预感namejm兄有离别之意。
namejm兄对我的帮助很大,从入门到今天感受良多,对兄的离别,我想在批处理室的同友们都对兄有挽留之情。
望兄留步。

[ Last edited by qasa on 2007-3-18 at 04:46 PM ]
κχυμγνξοθπρωψιαδλεηφβτζσ┬╀┾┳┞┯┰┱┣┲┳╂╁│├┟┭┠这是什么??这就是我的人生
5 发表于 2007-03-19 05:55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兄有此举早已在意料之中,忆起刚来联盟的时候,从兄学到不少的东西,不仅是批处理方面的思路和方法,更重要的是做人的道理,再此先谢过了。
  
  和兄交往得也比较多,对于兄的情况也有所了解,但还是希望兄能留下来。
6 发表于 2007-03-19 06:40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学无尽止
积分 635
发帖 244
注册 2006-04-15 05:07
20年会员
UID 53857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贵港
状态 离线
嗯,namejm兄,不走哈,我们大伙都不希望你离开呀。工作归工作,你就把这儿当作生活的一个落脚处吧,只要尽力就好``
学无尽止
7 发表于 2007-03-19 07:01 ·  中国 甘肃 张掖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常回来看看
8 发表于 2007-03-19 07:20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最近一段时间,版主们老是走。值得思考!
如真的无法挽留,请站长给予namejm版主“贵宾”称号!
9 发表于 2007-03-19 07:26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37
发帖 219
注册 2006-10-31 21:08
19年会员
UID 69036
性别 男
来自 芜湖
状态 离线
也好哦
以后就不用累了,不过应该要常来看看
江湖远
碧空长
路茫茫

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奔跑,风,刺骨的冷....
10 发表于 2007-03-19 07:3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93
发帖 312
注册 2004-09-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11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离开了,也要常回来看看。
11 发表于 2007-03-19 09:28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常回来看看。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12 发表于 2007-03-19 11:1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9
发帖 25
注册 2006-12-08 03:22
19年会员
UID 728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路走好!保重!!
13 发表于 2007-03-19 11:47 ·  中国 广东 电信
荣誉版主
★★★★
batch fan
积分 5,226
发帖 1,737
注册 2006-03-10 00:38
20年会员
UID 51697
来自 成都
状态 离线
  晚上才得以回来上网,看到回帖如此之多,几乎都是挽留之意,令我很是感动。

  虽然头两天还在和站长讨论论坛的一些发展措施,但是,工作上的事情让我难以再坚持下去,很多事情也不得不半途而废,在此,我要向站长说一声抱歉。对各位的挽留,除了感激,剩下的也只有无可奈何了——毕竟,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工作和爱好有时候是很难平衡的。如果条件允许,我还是会常回来看看的。

  关于推荐接任人选的问题,我也正在努力。为了批处理室的继续繁荣,为了论坛的持续发展,希望时间充裕的XDJM能为论坛做做贡献,担当起版主的重任来。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学好CMD没商量。
考虑问题复杂化,解决问题简洁化。
14 发表于 2007-03-19 12:2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1
发帖 533
注册 2006-08-14 12:54
19年会员
UID 60484
状态 离线
既然发了这贴,想必不会是一时冲动,必是有所决定,还是像往常一样支持你的决定,祝一切顺利。

再次感谢 namejm ,从你那里让我学到了太多的东西。(不仅限于技术)
15 发表于 2007-03-20 01:02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论坛又要少了一个好版主.珍重,朋友.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