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回答!
我運行DEBUG 0X7FFFFFFF
GEOMETRY (HD0)
提示是:
int13/4b01/(80),err=1,drive=80,.......
error 26: selected disk does netexist
運行geometry (hd1) 也是一樣的.
運行geometry (fd0) 提示:
int13/41(0),version=0,int13/08(0),version=0,C/H/S=31/255/63.int13/02(0),err=0,drive 0x0(CHS):C/H/S=32/255/63,sector count/size=511968/512
我不知道是不是找到了U盤.可是我用FIND /LDRXPE還是找不到文件.(確定有這個文件),電腦上面有一個軟驅.剛才這個是不是找到軟驅了呀?
我的U盤是256M的.清華紫光的.
我之所以不想裝GRUB到U盤.是因為我裝上之后做好菜單,比如第一個啟動DOS7.1吧.(啟動一個IMG)文件.這時,也會出現一個A盤.可是我的U盤以前也是A盤.現在就沒有了.又不能退回來.只有再重啟了."也就等于用不了U盤了."所以我想運行GRUB.EXE 這樣也可以用QUIT退出來呀?
而且DOS啟動(三個文件)是最快的.我也不想有太多的菜單選擇.先啟動DOS再一步一步來.想要什么再啟用什么.
[ Last edited by frank55555 on 2007-10-26 at 05:04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