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一个淘汰的系统在这里高呼发展推广联合,我看这个联盟没有必要在生存下去,如果在10年前的话,我第一个支持dos联盟。现在还有必要死捧着黑低白字的家伙不放么。
如果说dos能用来解决一些win下不能解决的问题,最多只是说明dos还没有完全被淘汰,谈什么推动,发展,建议改成怀念dos.
2.
4楼 Wengier说
3.x/9x/Me等全都是DOS下的众多GUI程序的一种罢了。没有DOS,就不可能有Windows。Windows的出现应该是扩展了DOS的功能,更加体现出了DOS的强大与丰富,就类似于Linux与X-Win的关系一样。
你认为dos能帮助你web发布么,能帮你管理你160g的大硬盘,更能发挥你512m内存的速度,能让你痛快地cs么。dos只是win为了兼容老的系统而保留下来的,就像amd为了照顾X86计算平台尔发布64位CPU Opteron”大锤“
14楼 禅宗
我们的论坛并不是固守老DOS,而是会发扬DOS的特点,优势!!!希望大家对此进行探讨,这才是DOS论坛的真正目的: 共同进步!!!
我认为dos还有的用处就是能让486不被扔进垃圾箱,能让486跑起来
如果说dos能用来解决一些win下不能解决的问题,最多只是说明dos还没有完全被淘汰,谈什么推动,发展,建议改成怀念dos.
2.
4楼 Wengier说
3.x/9x/Me等全都是DOS下的众多GUI程序的一种罢了。没有DOS,就不可能有Windows。Windows的出现应该是扩展了DOS的功能,更加体现出了DOS的强大与丰富,就类似于Linux与X-Win的关系一样。
你认为dos能帮助你web发布么,能帮你管理你160g的大硬盘,更能发挥你512m内存的速度,能让你痛快地cs么。dos只是win为了兼容老的系统而保留下来的,就像amd为了照顾X86计算平台尔发布64位CPU Opteron”大锤“
14楼 禅宗
我们的论坛并不是固守老DOS,而是会发扬DOS的特点,优势!!!希望大家对此进行探讨,这才是DOS论坛的真正目的: 共同进步!!!
我认为dos还有的用处就是能让486不被扔进垃圾箱,能让486跑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