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1:5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请高手提供一个制作ISO的绿色小巧工具! 查看 6,471 回复 28
楼 主 请高手提供一个制作ISO的绿色小巧工具! 发表于 2007-06-29 19:53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高手提供一个把硬盘中文件夹和文件制作为ISO文件的绿色小工具,最后是一个或者几个执行文件的,谢了!!!也不知道能否找到这样的文件,曾经在网上搜到把光盘制作成ISO文件的一个程序的工具,但是不能实现把文件夹和文件制作成ISO的工具!!!

[ Last edited by bobo4548 on 2007-7-11 at 06:24 AM ]
2 发表于 2007-06-30 11:35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高手有这样的想法吗???主要是为了配合微软出的VCDCONTROLTOOL使用,感觉这样及环保还好用!!!!!!!!!!!!!!!

[ Last edited by bobo4548 on 2007-7-11 at 06:40 AM ]
3 发表于 2007-07-01 00:00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在linux下mkiso就OK了
4 发表于 2007-07-01 00:21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1
发帖 112
注册 2007-06-19 20:44
19年会员
UID 918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inux下是mkisofs
5 发表于 2007-07-02 10:02 ·  中国 山东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上的,但我现在还没有转到linux下,所以还请提供一个WIN系统下的,谢谢!
6 发表于 2007-07-02 11:25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到了,共享给需要的朋友们!感觉现在论坛上能提供的帮助的高手实在太少了!!!
7 发表于 2007-07-02 11:26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关键是怎么上传呀,没有找到相关的地方啊!等待中......
8 发表于 2007-07-02 12:09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1
发帖 112
注册 2007-06-19 20:44
19年会员
UID 918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iso
9 发表于 2007-07-02 12:47 ·  中国 江西 赣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上抢劫的
积分 551
发帖 246
注册 2006-09-21 12:35
19年会员
UID 63270
状态 离线
你把金山游侠的光盘工具提出来就是了,也就几百K!!!他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要求!!!提出来的是绿色的!!呵呵!!!
鉴于我已更改了其金山公司的版本信息,我就不上传了!!
只要有主程序和kscdrush.dll这两个文件就可以了!!!

[ Last edited by lotus516 on 2007-7-2 at 01:02 PM ]
10 发表于 2007-07-02 23:22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了楼上的,我找到的这个叫MINICD,想上传共享给各位,但是不知道如何在本论坛发布,所以还需要大家等待,若需要的可以网上搜!!!
11 dao也可以的吧 发表于 2007-07-03 10:05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中级用户
★★
积分 255
发帖 57
注册 2003-06-26 00:00
23年会员
UID 59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file2cd
12 发表于 2007-07-03 20:08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推荐CDIMAGE.EXE ,118k。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13 发表于 2007-07-06 02:00 ·  中国 福建 宁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21
注册 2006-09-23 04:05
19年会员
UID 6342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anjiang2004 at 2007-7-3 20:08:
推荐CDIMAGE.EXE ,118k。

这个倒是有,只是不知道用,呵~
14 发表于 2007-07-06 20:46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如何上传文件啊????
15 发表于 2007-07-06 20:48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4
注册 2007-06-27 18:57
18年会员
UID 92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iniCD就可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