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10: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调用windows的关机对话框 查看 3,381 回复 22
楼 主 调用windows的关机对话框 发表于 2007-02-26 14: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7-1-17 18:29:

mshta vbscript:CreateObject("Shell.Application").ShutdownWindows()(window.close)


很高兴我的代码能对你有用,如果你能在你的代码里注明这条语句 ...




rundll32.exe shell32.dll,#60


引用electronixtar他的话~哈

很高兴我的代码能对你有用,如果你能在你的代码里注明这条语句来自slore@CN-DOS我就更高兴了
2 发表于 2007-02-26 17:06 ·  中国 陕西 汉中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8
注册 2007-02-11 13:18
19年会员
UID 792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调用出来怎么利用?实在想不到`
3 出错了 发表于 2007-02-27 00:5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硚口区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附件
4.JPG
4 发表于 2007-02-27 01:12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麻烦啊,vbs看不懂啊。郁闷。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5 发表于 2007-02-27 01:22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一叶枝头,万树皆春
积分 2,564
发帖 1,127
注册 2006-12-25 22:57
19年会员
UID 745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7-2-26 11:57 AM:
 


是不是跟登录方式有关系
6 发表于 2007-02-27 01:26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7-2-26 11:57:
 


不清楚,我是XP可以,但看你的也是XP啊。
附件
1.gif
7 发表于 2007-02-27 01:5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我的是XP Professional sp2的,自动登陆的。
8 发表于 2007-02-27 02:11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积分 153
发帖 20
注册 2005-02-02 00:00
21年会员
UID 358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现这种方法调出的关机对话框的取消按钮失去了XP风格。
9 发表于 2007-02-27 06:11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1
发帖 533
注册 2006-08-14 12:54
19年会员
UID 60484
状态 离线
挺好的,以后能用了。
10 发表于 2007-02-27 06:26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859
发帖 413
注册 2006-08-14 21:55
19年会员
UID 60532
状态 离线
我是sp2。测试可用
11 发表于 2007-02-27 06:34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系统是:

名称: WindowsServer 2003, Enterprise Edition
版本: 5.2 内部版本 3790


测试可以使用:) 顶~~




刚才又试了一下:



rundll32.exe shell32.dll,#61


#61  打开了“开始/运行”的窗口,哈哈……



rundll32.exe shell32.dll,#59


#59  打开了“系统设置改变”询问是否准备重启的窗口:)

[ Last edited by redtek on 2007-2-26 at 05:48 PM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lxmxn +10 2007-02-27 07:24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12 发表于 2007-02-27 06:44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对了,刚才我搞错了,我的是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1的系统,系统可能老了点吧。
13 发表于 2007-02-27 07:15 ·  中国 江西 上饶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19
注册 2006-10-17 09:48
19年会员
UID 66098
状态 离线
这招也行.收藏了~
14 发表于 2007-02-27 07:27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对 Redtek 兄的探索精神感到敬佩,加分鼓励一下;另:有没有人从#1开始试啊?我这里测试不成功,试不了。 
15 发表于 2007-02-27 07:32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我又不是试出来的=。=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