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几天,让机器在有域的网络下,不能登陆域
今天把2机器连起来了。一个dos和xp。按照前面几个帖子说的做。
就是xp不能访问dos,提示(\\yw00(dos机名)无法访问。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请与这台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以查明您是否有访问权限。找不到网络路径)
dos下能访问xp的文裆,能映射。
话外:有没有高手遇过这样的情况,请教一下,几个星期前找资料,搜索到这个论坛。
把老帖都看过一次,多多少少懂得一些了,发了几个求助帖子,没人回复,真是可怜。
[ Last edited by xinyonghu7 on 2006-8-11 at 16:18 ]
今天把2机器连起来了。一个dos和xp。按照前面几个帖子说的做。
就是xp不能访问dos,提示(\\yw00(dos机名)无法访问。您可能没有权限使用网络资源,请与这台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以查明您是否有访问权限。找不到网络路径)
dos下能访问xp的文裆,能映射。
话外:有没有高手遇过这样的情况,请教一下,几个星期前找资料,搜索到这个论坛。
把老帖都看过一次,多多少少懂得一些了,发了几个求助帖子,没人回复,真是可怜。
[ Last edited by xinyonghu7 on 2006-8-11 at 16:1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