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中将批处理放在启动文件下可以开机时自动运行,但会出现一个CMD的窗口,能否将其隐去?
先谢啦
先谢啦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set WshShell = 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cmd=WshShell.RUN("youbatfile", runhide)
mshta "javascript:new ActiveXObject('Wscript.shell').Run('cmd /k这里写你的批处理的全路径',0);window.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