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Grub写屏速度有办法提高不?
发表于 2009-02-08 10:17 · 中国 福建 福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9
发帖 10
注册 2008-12-19 09:52
17年会员
UID 1343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GRUB进入调试方式后(就是按了p再进入c后,在命令行方式下)在屏显的信息超过一屏后,向上滚屏的速度太慢了……像放慢镜头,这个速度有办法提高不?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2-08 14:29 · 中国 河南 南阳 电信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图形模式的设计是低效的,凑合着用吧。尽量不要在图形模式下的命令行进行操作,你可以用 “terminal console” 命令切换到英文文本的模式下,这样速度就快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