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5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在DOS下进入GRUB4DOS,如何退出 查看 2,109 回复 2
楼 主 在DOS下进入GRUB4DOS,如何退出 发表于 2009-02-01 05:15 ·  中国 广西 贺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84
注册 2008-12-25 16:20
17年会员
UID 134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itle back to dos
savedefault --wait=2
quit

我使用这条退出,出现错误!
2 发表于 2009-02-01 18:59 ·  中国 广西 贺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84
注册 2008-12-25 16:20
17年会员
UID 134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少人气啊
3 发表于 2009-02-02 04:56 ·  中国 广西 贺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84
注册 2008-12-25 16:20
17年会员
UID 134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人啊,我使用的U盘启动DOS到GRUB4DOS,但是quit
提示说我并非由DOS启动,所以无法退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