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在菜单中禁用按E编辑菜单按C进入命令行等功能键
发表于 2009-01-08 21:52 · 中国 安徽 淮南 潘集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0
发帖 15
注册 2005-10-02 01:15
20年会员
UID 43053
状态 离线
请教如何在菜单中禁用(按E编辑菜单 按C进入命令行等)功能键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9-01-10 01:1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66
注册 2006-08-18 16:04
19年会员
UID 607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