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求助]关于U盘加载grub4dos的疑问 查看 2,048 回复 1
楼 主 [求助]关于U盘加载grub4dos的疑问 发表于 2009-01-06 19:43 ·  中国 广西 贺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88
发帖 84
注册 2008-12-25 16:20
17年会员
UID 134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从DOS方式进入GRUB,那么还可以从GRUB回到U盘引导的DOS吗(非IMG)。还有一些磁盘高速缓冲,和光驱驱动程序要通过什么方法加载,因为按照初级教程说,从DOS进入GRUB,就不要加载驻留程序了。
2 发表于 2009-01-09 23:00 ·  中国 辽宁 大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12
注册 2008-01-20 18:00
18年会员
UID 1091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从DOS进入GRUB后,通过用QUIT命令是可以退回到DOS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