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这儿有玩Classic Mac OS的吗
发表于 2014-06-26 11:48 · 中国 江西 鹰潭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4
发帖 25
注册 2013-01-15 19:49
13年会员
UID 1810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
Classic Mac OS指的是Mac OS X以前的, 就是从Mac OS 9.2.2开始往前推的。
第 2 楼
发表于 2014-10-12 19:52 · 中国 辽宁 本溪 中移铁通
版主
★★
积分 707
发帖 287
注册 2010-01-13 12:05
16年会员
UID 158583
性别 女
来自 尖竹汶府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5-11-11 23:3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62
发帖 50
注册 2009-06-17 02:41
17年会员
UID 147584
状态 离线
mac os system 0~7用minivmac运行,6~8用basiliskii,7~9用sheepshaver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