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谁有NT3.51简体中文版给个有效链接
发表于 2010-08-10 10:19 · 中国 四川 成都 腾讯云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最近在怀旧,想试用一些老版本Windows系统
另,Win95 OSR2.5(95C)版本的中文版谁有?我找了好多只有英文版
再求IE5.5 SP2的简体中文完整安装包,微软在线安装已经无法下载了。谢谢!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ZUXING |
+1 |
2011-01-19 15:05 |
第 2 楼
发表于 2010-08-10 13:23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10-08-10 13:37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了解。
给个NT3.51中文版的吧,我还没见过长啥样呢
看论坛是有人装了,但找不到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08-12 08:5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08-12 09:04 · 中国 四川 成都 腾讯云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08-12 13:57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中国数码港科技有限公司BGP节点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62
注册 2008-09-05 21:18
17年会员
UID 124905
性别 男
来自 http://ms-dos.cz.cc
状态 离线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ZUXING |
+2 |
2011-01-19 15:05 |
第 7 楼
发表于 2010-08-12 14:25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10-08-12 14:53 · 中国 四川 成都 腾讯云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道NT351可以做成像4.0那样的启动光盘吗?winnt /b和软盘安装都有点麻烦
第 9 楼
发表于 2010-08-12 15:21 · 中国 四川 成都 腾讯云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到了一些压缩包里附带的安装截图,第一部分完全就是4.0的翻版
不过窗口标题栏上的英文字体不是很好看
[ Last edited by xkai2010 on 2010-8-12 at 15:23 ]
第 10 楼
发表于 2010-08-12 18:32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xkai2010 at 2010-8-12 03:21 PM:
看到了一些压缩包里附带的安装截图,第一部分完全就是4.0的翻版
不过窗口标题栏上的英文字体不是很好看
[ Last edited by xkai2010 on 2010-8-12 at 15:23 ]
说反了,是nt4翻版nt 3.51的
第 11 楼
发表于 2010-08-12 22:45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NT3.51装上了,不过装的时候颇费了一番周折。我是在VM7.1下装的,这里讲讲不用winnt.exe安装的方法,因为DOS下复制文件太慢了
1.创建虚拟机时,硬件版本只能用6.X或以下,用6.5-7.X无法启动安装程序。如果创建的是7.X的虚拟机,可以在VM菜单中更改版本
2.用Win98的DOS启动,带上光驱,载入NT3.51的ISO,运行winnt /ox做一套安装软盘,需要四张
3.用记事本打开三号软盘上的winnt.sif,把msdosinitiated=0改为1
4.用一号软盘启动,开始安装,根据提示一直装到分区并格式化完毕(只分一个C盘),提示输入安装目录名时,退出安装程序
5.在VM7.1的“文件——映射或断开虚拟磁盘”中把虚拟硬盘以可写方式挂出来,在磁盘上创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WIN_NT$.~LS,把NT3.51 ISO上的所有文件复制到该文件夹中。断开磁盘连接
6.重新启动虚拟机安装就OK了
装好的系统显示为SP4。不过,声卡装不上,VM tool也装不上。我想听听家里那几张CD,声音放不出来。各位有什么解决办法么?
第 12 楼
发表于 2010-08-12 23:30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xkai2010 at 2010-8-12 10:45 PM:
把NT3.51装上了,不过装的时候颇费了一番周折。我是在VM7.1下装的,这里讲讲不用winnt.exe安装的方法,因为DOS下复制文件太慢了
dos下运行winnt.exe很快的,但要先加载smartdrv,这是dos下安装nt的常识
从nt 3.1到server 2003都是这样的
第 13 楼
发表于 2010-08-13 08:07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10-8-12 23:30:
dos下运行winnt.exe很快的,但要先加载smartdrv,这是dos下安装nt的常识
从nt 3.1到server 2003都是这样的
问题关键不在于此,问题是
VM7.1的磁盘性能相比6.0太低了,在DOS下尤为明显。我以前用VM6.0时安装Win95/98/ME都很快,上周升级到7.1后,发现文件复制慢了好多,装个Win95(典型安装)复制文件那一步就花了20多分钟,进度条慢的要死。NT内核下的磁盘也慢了些,但可以接受
第 14 楼
发表于 2010-08-13 12:59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版主
★★
系统收藏家
积分 326
发帖 285
注册 2010-02-22 00:00
16年会员
UID 160972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
状态 离线
vmtools 最低支持win95 和 nt 4.0 sp6a
这就是我需要sp6a的原因
第 15 楼
NT3.51的汉化居然不全
发表于 2010-08-14 09:46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按Ctrl-Alt-Del打开“Windows安全”窗口,点更改口令,再点帮助,大家看到了什么?
4.0已经汉化了
[
Last edited by xkai2010 on 2010-8-14 at 09:53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ZUXING |
+1 |
2011-01-19 15:06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