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nt 3.51中文版,按照说明安装了。
盘首先用fat16的格式,虚拟机2g的,2个fat16,一个盘1g。
这样还不行,我扩到了3g 1.5g一个分区。还是fat16
我急眼了,我用上面的方法,又把硬盘调成了2g和3g,一个区1g和1.5g,只不过是ntfs格式。
他提示只会说一句:没有找到MS-DOS为nt的硬盘分区。
64m的内存,难道还让我弄一个msdos6.22? 我用msdos7.1的gdisk又有什么错呢?
盘首先用fat16的格式,虚拟机2g的,2个fat16,一个盘1g。
这样还不行,我扩到了3g 1.5g一个分区。还是fat16
我急眼了,我用上面的方法,又把硬盘调成了2g和3g,一个区1g和1.5g,只不过是ntfs格式。
他提示只会说一句:没有找到MS-DOS为nt的硬盘分区。
64m的内存,难道还让我弄一个msdos6.22? 我用msdos7.1的gdisk又有什么错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