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谁有NT3.51简体中文版给个有效链接 查看 5,422 回复 19
16 发表于 2010-08-14 13:47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管理员
★★★★
專業島民
积分 4,869
发帖 1,633
注册 2002-12-10 00:00
23年会员
UID 4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繁體中文版的變更密碼說明沒出現問題。
我的網站:http://mw16.2ya.com/ 我的網誌: http://scrappedblog.blogspot.com/
~
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
17 发表于 2010-08-14 14:13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下斑竹,怎么在虚拟机里播放CD?
我有几张以前的老歌经典,正版的CD碟,这也是第一次在虚拟机里放
结果发现NT351的CD唱机识别不到盘片,4.0的CD唱机可以播放,但没有声音
检查过音箱和主机系统、虚拟机系统的音量,没问题,其他音频都可以放

更新:问题原因已经找到,没打开数字CD播放。可是NT3.51和4.0都没地方可以设。郁闷了

[ Last edited by xkai2010 on 2010-8-14 at 15:12 ]
18 发表于 2010-08-16 09:48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1
发帖 57
注册 2010-08-09 13:43
15年会员
UID 172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T怎么进安全模式呀?(3.51、4.0都不行)
系统选择菜单上按F8调不出高级启动选项,在boot.ini里添加/safeboot:minimal也是以正常模式启动
19 发表于 2010-08-16 10:33 ·  中国 上海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xkai2010 at 2010-8-16 09:48 AM:
NT怎么进安全模式呀?(3.51、4.0都不行)
系统选择菜单上按F8调不出高级启动选项,在boot.ini里添加/safeboot:minimal也是以正常模式启动

f8菜单和安全模式是从win2000才有的功能
20 发表于 2011-01-19 15:04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32
注册 2010-10-09 22:49
15年会员
UID 1755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主的帖子,这个NT35费了我好长时间!
我给你加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