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老外说中文(VBS嵌入BAT)
发表于 2008-04-05 19:08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10
注册 2007-10-01 13:25
18年会员
UID 98696
性别 男
来自 GZ
状态 离线
' 2>nul 3>nul&@echo off&cls
'&start wscript.exe /nologo /e:vbs %0&exit
createobject("sapi.spvoice").speak("ger lee shir joan gwaur DOS lieng merng")
msgbox "这里是中国DOS联盟!",,"Welcome"
这是另一种VBS嵌入BAT的形式。
[
Last edited by dreamseed on 2008-4-5 at 07:11 PM ]
沉浸于脚本的流浪客。
纳须弥于芥子,容世界之脚本...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4-05 20:2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7
发帖 51
注册 2008-03-19 15:26
18年会员
UID 1134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4-05 20:47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bat,VBS混合编程,est的老帖就有,楼主潜水有段时间了吧,
先是bat启动wscript.exe 让vbs把bat的代码当做VBS代码来读取,紧接着退出cmd
此时VBS忽略掉前两行(注释),只读取第三行代码, speak出声音了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第 4 楼
发表于 2008-04-05 21: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10
注册 2007-10-01 13:25
18年会员
UID 98696
性别 男
来自 GZ
状态 离线
在另一个论坛混了些日子...
在那里也看到转载est关于嵌入VBS的文章。不过这种方法是那个论坛里的高手写的。
沉浸于脚本的流浪客。
纳须弥于芥子,容世界之脚本...
第 5 楼
发表于 2008-04-05 21:09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bs+bat 混合编程许多论坛都说是est首创,我也没见到更早的代码,就信了
不过个人感觉 这里的批处理高手比其他论坛要多多了
只是我来的时候那些高手一个个地走了,只能看他们的旧帖。
也许你见到的是这里那些高手的替身,可能都是同一个人,只是换了ID .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低调做人,努力做事。
进入网盘(各种工具)~~
空间~~
cmd学习
第 6 楼
发表于 2008-04-05 21:20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10
注册 2007-10-01 13:25
18年会员
UID 98696
性别 男
来自 GZ
状态 离线
的确有很多现在的高手以前或现在还在这里学习和进修。
但是现在确实有更加专业的论坛专注于批处理。分析命令机制和总结编写技巧。
无法否认我们的DOS联盟专全兼有。
沉浸于脚本的流浪客。
纳须弥于芥子,容世界之脚本...
第 7 楼
发表于 2008-04-07 18:45 · 中国 广东 肇庆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84
发帖 189
注册 2005-10-19 13:12
20年会员
UID 437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8 楼
发表于 2009-12-02 18:43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9-02-22 12:38
17年会员
UID 1395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