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alin at 2004-4-14 12:00 AM:
个人觉得DOS不要在桌面系统上和WIN争,要利用自身体积小,速度快,软件丰富,操作相对简单的优势,发展在移动设备上的应用,如PDA、手机等,才能再放光芒。
我层想过这个问题 不过命令要键盘手机键盘,晕晕的。在DOS基础上开发GUi界面还行,DOS是可以多任务因为WIN98就可以,不必以让一个DOS的名字把我们搞跨掉,至于那个破微软放弃他自然有他的道理,他是要赚钱的,商业利益决定了他放弃DOS,偶没用过裸LINUX,不过我像只要分区分好 FORMAT SYS 就能安装的系统没几个,简单简单迅速迅速 ,是什么可以比的
[ Last edited by shanliang8008 on 2007-11-10 at 12:04 AM ]

置顶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