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呀,对呀,起先还欢欣鼓舞,可是想到驱动的问题,就觉得不爽了。linux现在的商机很大,所以硬件厂商都会开发相应的驱动,dos在人们的心目中已经过时,商家不会再考虑开发其驱动的。这个问题怎么解决?你不可能要求用户装机都用那些老掉牙的配件,那太不现实!总不能我们自己开发dos下的驱动吧。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置顶I
查看 77,532 回复 87
以下是引用LanE在2003-2-22 15:43:22的发言:
DOS比Linux简单是DOS不可替代的好处,不必完全使用Linux的那些概念啊,就C,D……盘也不错啊。
以下是引用makefool在2003-9-19 13:31:27的发言:
看来兄弟们不懂呀!
unix=tcp/ip
xwindows=tcp/ip 2.0
那个概念不是图形系统,是网络通信系统
unix的生命核心是在网络通信,基于network,至于有没有磁盘都无所谓
dos是disk operation system,基于disk,对于网络就不必嘿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