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dos软件的破解,加壳,解壳。 查看 4,001 回复 12
楼 主 dos软件的破解,加壳,解壳。 发表于 2004-07-17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95
发帖 12
注册 2003-04-01 00:00
23年会员
UID 1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学习dos的软件的破解,但是苦于没有资料,也找不到相关的网站,那位老大知道

这方面的资料,可以贴出来么?最好介绍一些专门破解dos下的软件的网站及论坛,

英文的也行!另外,我很喜欢本站下载板块中介绍的QPV/386,我想破解并汉化之,我用

fi2.49探测到它是用WWPACK压缩的,但是我怎么也不能脱壳,有谁会么,或者有谁知道

什么工具可以脱壳么?
2 发表于 2004-08-02 00:00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5
发帖 12
注册 2003-04-01 00:00
23年会员
UID 1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人回复,难道这里的人只会享用现成的东西?我想自己DIY,如有指导我的师傅更好了。另有一问:Softe ice 2.8 for dos,我安装在本站的msdos7.10系统中,但是很不稳定!Why? Who can tell me why?`
3 发表于 2005-12-02 16:25 ·  中国 江西 抚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中國DOS聯盟常任參議员
积分 686
发帖 318
注册 2005-11-04 13:00
20年会员
UID 775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加谁脱啦
;什么软件加的壳就用相应的软件脱壳,
4 发表于 2005-12-02 21:34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227
发帖 790
注册 2005-01-27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给个CUP386,许多壳都能脱的。1。注意句法参数.2。有的参数要在纯DOS下运行,这时功能才更强!
附件
CUP.RAR (38.01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154)
my major is english----my love is dos----my teacher is the buddha----my friends--how about U
5 发表于 2005-12-13 21:0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32
注册 2005-11-27 14:23
20年会员
UID 46034
状态 离线
楼主去这个网站看看

http://www.exetools.com

可以找到有很多脱壳的软件

[ Last edited by qq10000001 on 2005-12-13 at 21:03 ]
6 需要 发表于 2007-09-12 10:41 ·  中国 天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9-12 10:14
18年会员
UID 971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顶
7 发表于 2008-01-05 13:49 ·  中国 黑龙江 绥化 肇东市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8-01-05 12:34
18年会员
UID 1077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kankana
8 发表于 2008-01-10 17:22 ·  中国 广东 江门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7-02-20 03:27
19年会员
UID 798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的软件小而精啊
9 发表于 2008-01-15 15:09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积分 135
发帖 12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0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也有楼主同样的想法,想学习,有这方面的需要,苦于没人教。
做几个示范文件也好。
10 发表于 2008-02-24 17:26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2-24 17:03
18年会员
UID 1113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20Min 了吧,找了一人晚上都 没找着,哈哈
11 发表于 2008-05-14 23:45 ·  中国 湖南 郴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8
发帖 6
注册 2008-03-05 11:43
18年会员
UID 1120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同意楼上的想法,想学习DOS,但是没有人教,也没有视频看。
12 发表于 2008-05-25 02:31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5-25 01:40
18年会员
UID 1196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e see
13 发表于 2008-05-27 22:17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2
注册 2008-03-22 22:59
18年会员
UID 113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