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盘儿净 | 时间:2004-07-17 00:00 | 标题:dos软件的破解,加壳,解壳。
我想学习dos的软件的破解,但是苦于没有资料,也找不到相关的网站,那位老大知道
这方面的资料,可以贴出来么?最好介绍一些专门破解dos下的软件的网站及论坛,
英文的也行!另外,我很喜欢本站下载板块中介绍的QPV/386,我想破解并汉化之,我用
fi2.49探测到它是用WWPACK压缩的,但是我怎么也不能脱壳,有谁会么,或者有谁知道
什么工具可以脱壳么?
作者:盘儿净 | 时间:2004-08-02 00:00
没人回复,难道这里的人只会享用现成的东西?我想自己DIY,如有指导我的师傅更好了。另有一问:Softe ice 2.8 for dos,我安装在本站的msdos7.10系统中,但是很不稳定!Why? Who can tell me why?`
作者:Jneny | 时间:2005-12-02 16:25
谁加谁脱啦
;什么软件加的壳就用相应的软件脱壳,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12-02 21:34
给个CUP386,许多壳都能脱的。1。注意句法参数.2。有的参数要在纯DOS下运行,这时功能才更强!
作者:qq10000001 | 时间:2005-12-13 21:02
作者:xlsir | 时间:2007-09-12 10:41 | 标题:需要
顶顶
作者:HIVIP | 时间:2008-01-05 13:49
kankana
作者:ouogq | 时间:2008-01-10 17:22
DOS下的软件小而精啊
作者:liangqi | 时间:2008-01-15 15:09
本人也有楼主同样的想法,想学习,有这方面的需要,苦于没人教。
做几个示范文件也好。
作者:wkur | 时间:2008-02-24 17:26
有20Min 了吧,找了一人晚上都 没找着,哈哈
作者:153146156 | 时间:2008-05-14 23:45
我也同意楼上的想法,想学习DOS,但是没有人教,也没有视频看。
作者:surfting | 时间:2008-05-25 02:31
see see
作者:SMXF5120 | 时间:2008-05-27 22:17
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