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1 楼
发表于 2007-05-13 22:00 · 中国 江西 南昌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86
发帖 171
注册 2006-02-12 13:53
20年会员
UID 50233
状态 离线
感觉FreeDOS内核开发不是很积极
Those who do not study the past are condemned to repeat it
第 32 楼
发表于 2007-08-06 09:53 · 中国 山东 聊城 电信
系统支持
★★★
积分 1,010
发帖 434
注册 2007-02-08 00:00
19年会员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dos at 2006-11-17 02:06 AM:
DOS能完全发挥当前快速的CPU的潜力吗?
當然
DOS沒有任何"設備驅動程式"等東西的限制 當然效果最好
第 33 楼
发表于 2007-11-10 01:46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eastie at 2004-7-27 12:00 AM:
那你老是夸奖M$-DOS,win3.x,9x干吗?别说你有它们的源代码,小心!微软要起诉你们这些斑竹咯。FreeBSD完全可以代替FREEDOS,FreeBSD的主要平台也是PC。
本人对你说话方式又又看法, 夸奖一个系统就要有他源代码码?那好 我不夸奖MSDOS,WINDOWS微软奖励我吧 ,还有个人喜好不同,无可厚非。什么代替什么是你的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没有触犯法律和道德就好了。
世界是丰富多彩的,世界是自由的,世界是开放的,本人观点你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
第 34 楼
发表于 2007-11-10 01:49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beastie at 2004-7-24 12:00 AM:
呵呵,请问DOS开放的源代码有几份?所以说还是用免费的LINUX和BSD吧,开放的源代码是DOS的千倍,万倍。
人家愿意开源就开源人家不愿意开源和你有什么关系。你愿意说什么说什么和我有什么关系,可是不要进行任何人身攻击好吗,一个操作系统也有他自己的尊严
第 35 楼
发表于 2008-01-09 13:48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系统支持
★★★
积分 1,010
发帖 434
注册 2007-02-08 00:00
19年会员
UID 789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是个坟-_-
被ls挖了-_-P
貌似DOS下开源软件不少的
un*x系统当然不错(我家里机器上就只有它了)
貌似M$的东西都很烂
用的话,DOS用FreeDOS不错的说
第 36 楼
发表于 2008-03-19 23:23 · 中国 湖南 岳阳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6
注册 2006-10-22 07:27
19年会员
UID 676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努力学习中!正所谓简单的不一定是差的,复杂的不一定是好的
第 37 楼
发表于 2008-04-07 12:38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8-03-28 21:53
18年会员
UID 1142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8 楼
发表于 2008-04-08 15:15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7
发帖 31
注册 2008-03-17 19:04
18年会员
UID 1132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9 楼
喜欢dos,相信会继续促进OS的发展!
发表于 2008-05-23 12:52 · 中国 北京 光环新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50
发帖 19
注册 2008-03-31 15:10
18年会员
UID 114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dows下写脚本还是离不开dos的,当然如果你不想用类unix模拟器的话!
dos代表着底层和直接,Windows则代表着高层和易懂,更加贴近人的自然认识。
所以windows应代表着一种发展的趋势,是dos发展到一定程度并适应了现实需要而诞生的,当然一切高层建筑都是建立在底层技术发展之上的,dos的完善可以极大改善windows等。
其它诸如unixes,人们更多的是注意到他们之间的不同,我想以后技术发展到一定程度,可定会出现能包括目前所有操作系统功能的系统,那时再回首现在的OS的发展不过是支持起大象雄伟身躯的几条腿而已,都是有极大贡献的!
所谓: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自古至理,OS的发展也会这样吧!
所以自由开放、兼容并包是以后现代OS成长壮大的直接动力!
第 40 楼
发表于 2008-11-08 17:26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0
发帖 27
注册 2008-11-08 15:33
17年会员
UID 130380
性别 男
来自 南京
状态 离线
第 41 楼
发表于 2008-11-28 22:21 · 中国 北京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52
发帖 193
注册 2005-09-25 00:00
20年会员
UID 4282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akefool at 2003-9-19 00:00:
Dos代表单纯,如同我们在IT时代还在使用镰刀收割,斧头砍树。虽然不见得体现现代化、工业化,但是需要的时候还是很管用。
看看现在Windows软件硬盘空间利用的低效率,就知道DOS该不该淘汰了
ディスケット オペレーティン グシステム
第 42 楼
发表于 2009-01-18 20:23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3
发帖 28
注册 2008-12-27 23:51
17年会员
UID 1351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3 楼
发表于 2009-02-13 01:1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7-10 00:14
18年会员
UID 935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4 楼
发表于 2009-04-25 05:37 · 中国 广东 广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9-04-24 05:30
17年会员
UID 1436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爱DOS。。
dos其实有些命令。。桌面系统 是不能做到的。。
第 45 楼
发表于 2009-04-25 11:33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4
注册 2009-04-22 11:21
17年会员
UID 1435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其实DOS很好的 我很喜欢 不过不精通 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