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说说能在DOS下把一张1.44MB的3.5寸软盘的容量提升到多大,要求不能改分区格式显示假的信息。
我曾用格式化工具和软盘压缩工具把软盘搞到113MB的可用空间,当然前提是压缩比啦
物理可用,最高可以2.6MB,真的可以写入数据的,不过磁盘很容易坏,而且要使用的时候,要用另一张磁盘把相关工具装进去,就象周星弛007当中太阳能电筒一样:)多此一举。
我曾用格式化工具和软盘压缩工具把软盘搞到113MB的可用空间,当然前提是压缩比啦
物理可用,最高可以2.6MB,真的可以写入数据的,不过磁盘很容易坏,而且要使用的时候,要用另一张磁盘把相关工具装进去,就象周星弛007当中太阳能电筒一样:)多此一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