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8: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LanSmart-----DOS下的多机联网软件 查看 21,216 回复 6
楼 主 LanSmart-----DOS下的多机联网软件 发表于 2009-09-01 05:24 ·  中国 海南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15
发帖 105
注册 2007-06-02 22:33
19年会员
UID 900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LINK,姑且这么叫吧(十多年没用了,忘了是哪家公司的产品,现在也没看),这是我93年用过的DOS下的多机联网软件,可以共享磁盘,可以共享打印机,可以设定操作权限,非常方便.

在机器上运行可以作为服务器端或客户端,服务器端的资源可以被客户端访问,可以共享磁盘,可以共享打印机,打印机的打印任务在机器重新开机后仍能继续打印.
服务器端可以运行其他程序,当年除了Netware就是它了.

至于使用方法,印象很简单,我现在也忘了细节,只是记得必须要运行DOS的share.exe,还需要先加载IPX通讯协议.
------------------------------------------------------------------------------------------------
又翻出来看了,是D-link公司出了LanSmart,支持dlink的ISA网卡,ne2000兼容网卡也支持.
先运行网卡的IPX驱动:
lsl
xxxx----网卡驱动
ipxodi
再在dlink目录里运行:
net
之后再运行其他工具.

[ Last edited by stockghost on 2009-9-1 at 21:50 ]
附件
dlk.part1.rar (110 KiB, 下载次数: 153)
dlk.part2.rar (110 KiB, 下载次数: 132)
dlk.part3.rar (102.69 KiB, 下载次数: 125)
2 发表于 2009-09-10 15:02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05-10-05 19:00
20年会员
UID 431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好久了,謝謝分享
3 发表于 2009-09-30 17:04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9-09-29 17:02
16年会员
UID 1524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楼主,上网搜了好久都找不到,呵呵!
4 厉害? 发表于 2016-06-28 23:03 ·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8
注册 2016-06-27 15:45
9年会员
UID 1816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厉害?,果断收藏
5 发表于 2019-05-20 19:03 ·  中国 江苏 无锡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19-05-15 22:13
7年会员
UID 1835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工具绝版了。居然还能找到,谢谢楼主
6 发表于 2020-05-31 16:03 ·  中国 江苏 镇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20-05-30 10:42
6年会员
UID 1840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要说我挖坟,我下载了楼主的东西,自然要感谢楼主一下的。
虽然这玩意不会用,我不是 DLINK 网卡 。不知是否可自行添加其他网卡驱动
7 发表于 2021-05-21 12:35 ·  中国 安徽 合肥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72
发帖 53
注册 2020-05-09 18:20
6年会员
UID 184005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六安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