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zhou111 | 时间:2004-02-20 00:00 | 标题:想问问天汇的使用方法
我在起步下载了天汇3.2和它的五笔及拼音输入法,我怎么才能把这两个输入法装进去呢????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2-20 00:00
我在论坛曾推荐过天汇款3.1精简版,请在论坛上找一找,压缩包里应该有帮助信息。
作者:ezhou111 | 时间:2004-02-26 00:00
包里没有啊!我自己拿我在DOS的方法解决啊!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2-27 00:00
压缩包内应该有一个批处理文件吧,那就是个使用的例子。
作者:mys | 时间:2004-02-27 00:00
天汇3.2+拼音+五笔,BAT文件为tway.bat
打开附件 链接已失效(管理员注)
作者:wjh614 | 时间:2009-02-28 07:25